覺得又三百年沒有心得文了,前陣子各種負能量爆棚,但遊玩一圈回來後,好像有點心情整理了。

半夜睡不著(明明今天很冷,應該早早就要睡),剛好手邊放著這支,所以就簡單更新一篇吧。

看著他的同時,真的覺得我最該發的是指甲油試色,臉書的指甲油相簿都長草了,但說真的現在真的好少擦所以也懶了。

主角:契爾氏一號護唇膏

因為官網給他的名字就是這樣

http://m.kiehls.com.tw/kiehls/mobile/collection.aspx?tcode=Kiehls_OneCareLipstick&gclid=CLq1mY-c0dECFQsmvQod6s4E7w

這是去年+3送我的生日禮物,不然我想也沒想過會買他家護唇膏。他家的產品我最有興趣應該是白泥吧,但也不是非用不可,我想大概再過幾年我也不見得會買。

 

 

護唇膏如圖,長得平凡樸實不花俏,香味,沒有香味也沒有奇怪的味道,也沒有顏色,就是有點淡黃色膏狀,但以之前的天氣擠出來會變一坨。

我通常是睡前擦(有時是凡士林護唇膏),隔天覺得還可以 。

要說最大缺點應該是管口,如果是斜口或像小蜜緹那種管口擦起來會比較好擦。

價格比我想的便宜,至少官網上顯示的價格還好,跟台灣賣的DHC差不多嘛。

回購度:趨近於0吧,因為我的家鄉沒有百貨公司,我也不想網購,而且我喜新厭舊

推薦:我擦了沒有過敏,如果不喜歡有香味的護唇膏,可以嘗試。

對了,契爾氏好像是萊雅集團喔。

沒誠意心得到此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