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遅咲きのヒマワリ~ボクの人生、リニューアル~

主演:生田斗真

播映時間:2012/10月期

集數:10


卡司明明就很喜歡,記得一開始也說要看,結果反而忘了看,但後來迅速看完了。


首推片尾曲!Mr. Children 常套句
在MSSL聽到的時候覺得好好聽,但不知道是向日葵的片尾曲!真的好聽!片頭曲則是很青春,我很喜歡主角群們出來唱歌這樣的安排,而且四萬十的風景拍的好漂亮,好想去觀光。(可是沒錢)




很喜歡斗真!他獨自划著橡皮艇往前進的畫面都會讓我想起流浪的竹本,究竟前方會有什麼呢?


也喜歡桐谷健太!看完ROOKIES的搞笑平塚,十足大叔相,可後來發現他也是帥氣時生,而且還是流星之絆的妄想係長XDDDDD這麼好笑又落差這麼大的人如何讓人不喜歡!


可能是年紀差不多所以感觸良多,每一集都像有人拿一把刀戳我一樣,每看一集就發現原來那道傷口自己也有。


雖然自己的家不是什麼沒落鄉鎮,但一講到工作,我也像隻候鳥一樣,時候到了才想到要回家,其他時候都想在外面飛,只是偶爾也會突然很想回家。丈太郎念大學的時候去了東京,畢業之後就當著派遣員,合約到了就找下一份合約,一年一年過去。


轉瞬間,依舊一事無成,但已經離30歲沒幾年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課題,自己家鄉沒落,但一輩子也沒離開過這小鎮,只好想辦法讓小鎮恢復活力。


過往的榮耀,反而成為困住現今自己的枷鎖,徘佪在過往的榮光之中,無法拋棄哪個時候的一切,但現在反而不上不下。


畢業也至少三年了,也卡在這邊不上不下,每天每天都那樣往前走,自以為往前走,但有時候會驚覺怎麼沒有動?怎麼我還在這裡!


順一的爸爸說早知道也讓他去東京,以為去了東京就好了,又說著什麼時代變遷只是不夠努力的藉口。


好多時候都是這樣,不努力什麼都得不到,很努力也不一定能得到那麼多,只能用時代不同來自我解嘲而已,還不是要打起精神想明天。


我爸也無意間會流露出台北怎麼可能找不到工作這種感覺,工作是一定有,但裡頭大有文章了。我媽只好打圓場,你少拿三十年前比現在。


有的花在花季就準時的開了花,讓眾人驚豔不已。而那些遲了點的花,只是花期晚了點,有一天也會開出漂亮的花。


這次回家的時候發現附近有一小塊田地開了許多向日葵,花那麼大朵一看就是向日葵,總不會是油菜花吧……


只能相信我們還沒走到風景最美的地方,還有一段路要走。當我們走到那裡的時候,心裡頭那朵花也會跟著綻放,展露它最漂亮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