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紅什麼的台灣甜品巧克力

應觀眾要求,好不容易才買到,之前在超商都看不到。鳳梨酥口味與珍珠奶茶口味各四顆與三顆。一打開就聞到一股很甜的味道,鳳梨居多,奶茶的要等到打開包裝才聞得到奶茶味。

珍奶聞起來很奶茶,吃起來的話,奶茶味大概一秒,然後就想問他是哪位?大概是珍奶正常甜又去冰吧。其實吃得到珍珠,但口感比普通軟糖巧克力還不Q,一不注意就吃完了誰知道那是珍珠。
鳳梨酥,包裝上假名拼音居然是台語發音。滿滿鳳梨味,吃起來有ㄎㄠˊㄎㄠˊ的酥脆感,可能在呈現餅皮吧。比奶茶好一點,好歹還是個冬瓜的鳳梨酥。可惜哇某尬藝旺萊。
這個價錢不如去買真的珍奶跟鳳梨酥,至少吃了還會飽。

對了我不喜歡土鳳梨酥,我其實比較喜歡冬瓜的⋯⋯,很喜歡佳德啊!

 

▲小熊餅乾-紅豆口味

又來了又來了,哪來這麼多勇氣嘗試這種奇怪的東西。
小熊餅乾之紅豆口味,還是復活節三月限定口味,復活節跟紅豆有啥關係?
内餡的顏色就是粉粉的紅豆色(?),如盒子所示,毫無色差,一拿出來就滿滿化學香氣,呃姑且算是紅豆香料吧。吃起來像是吃了包了紅豆泥的餅乾,滿滿的紅豆香氣(化學的),口感偏乾,像是真的吃了一大口紅豆的感覺,稍微偏甜但還能一口氣吃光。不十分可口但也不太地雷,但還是拿錢買別的口味吧。

 %E6%9C%AA%E5%91%BD%E5%90%8D

▲ 可爾必思之芭樂

老實說我之前就想買葡萄還是草莓可爾必思試試,結果買了芭樂,大概是比起前兩種水果我比較愛拔辣。對我不喜歡草莓跟葡萄。
好喝嗎?大概就是喝一口芭樂汁再喝一口可爾必思這樣吧,你以為喝的是可爾必思時,會回甘芭樂味,以為喝芭樂汁時,會冒出可爾必思味。

不算混合得不好,反正就是微妙啦。但姑且還能喝XDDD

我覺得比較可怕的是架上的森永牛奶糖牛乳,這東西才真正是可怕啊,甜到喝了會想吐,你可以想像一口吃了十顆森永牛奶糖的心情。總之我覺得它就算要出也要出小包裝,一般牛奶大小是要嚇死誰。

undefined 

▲ 森永牛奶糖之南國之夏蜂蜜檸檬口味

日本人真的很愛期間限定口味,到底哪來這麼多勇氣嘗試⋯⋯。乍看之下以為是什麼綜合水果,原來只是蜂蜜檸檬呢!大概比爆米花口味好吃個一百倍!

可能只有我這種蠢人才會買什麼爆米花口味,那爆米花口味吃起來竟然是鹹的爆米花!一入口我就感覺到了奶油口味爆米花,然後是又甜又鹹的尷尬。只會讓你想吃真正的爆米花。

 

 小熊餅乾-卡士達布丁口味

完全正常,結案。

%E6%9C%AA%E5%91%BD%E5%90%8D

所以奶茶-豆乳紅茶

就是豆漿紅茶,正常到不能再正常了,結案。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