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本週推薦:嫌疑犯X的獻身


原著:東野圭吾
主演:堤真一、松雪泰子、柴崎幸、福山雅治、北村一輝




  看完書請別忘記看電影,看了電影也請不要忘記原著,我對兩者的評價都極高!



  堤真一表現的非常精彩,最後的崩潰大喊讓人也想隨著大喊,可惜住的地方隔音並沒有很好,雖然隔壁目前都沒人住,但從單身女子的房間傳出男子的崩潰大喊怎麼想都很奇怪,所以我忍痛把聲音調小了,雖然我本人一直想要大喊。


  書是在去年到南部玩的時候看的,原本想說在火車上可以打發時間,豈知太好看,到了台南的時候已經快看完了,在毛毛的房間看到了湯川學把事情真相說出來,我不停的對著毛毛大喊為甚麼?為甚麼啊!!!為甚麼啊!!!!雖然一開始就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兇手,但完全沒想到石神為了掩蓋真相,而製造了另一個案子,竟然可以做到這樣啊!(抱頭)我覺得電影把從絕望得到希望的感覺呈現的很好,但也可以說是堤真一把那個感覺表現得很好,真不愧是堤真一啊!



  福山雅治依舊很帥,只可惜堤真一真的太搶眼了。


  中間看似嫉妒心氾濫的威脅片段,其實也只是計畫的一部分,就是這樣才讓我覺得更加悲劇。


  如果是嫉妒心氾濫,石神隨時拿這一點來要脅花岡,花岡母女最後反彈的話,走向就完全不同,也不會讓人印象深刻跟痛苦的大喊。如果真的這樣演,可能就變成奇怪的藍色蜘蛛網還是沒什麼動機的柯南(誤),柯南眉頭一皺,表示案情並不單純吧。可是石神都算好了,所以這部戲是標準的愛情悲劇無誤(誤)就算揭開了真相,也不會得到幸福。但我覺得靖子也不會昧著良心去追求幸福,就算得到也不會幸福。



  只有開頭歡樂,後面實在太悲傷了。但還是很好看。



  上星期看了豐臣公主,堤真一跟中井貴一我覺得表現的也不錯,只可惜電影更動了一個地方,讓一個我自己覺得很重要的梗傳達不出來,很可惜啊。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