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覺得照片拼在一起後,貌似不太清楚。

  管他呢。(不要這麼隨便好嗎?!)

 

  上面是福特野馬聯名系列(好像說什麼福特野馬50週年啦)的F71,這是有一年因為OPI買一送一(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啊!)那時去買還有抽獎活動,我抽到了一支指甲油,就是他!F71!

  單講色號都覺得好像在討論戰鬥機,哈哈,例如大家都應該擁有的經典裸色F16!OPI經典色!如果只能買一支OPI,那我大概也會先推這支。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你又不是溫良恭儉讓的路線,推什麼裸色,但裸色的存在是不可或缺的啊!

  廣告文案是說這款藍色,彷彿駕著野馬在藍色天空下冒險!(有嗎?)

  雖然是藍色系,但不是正藍色,不過我也無法說出什麼是正藍色。雖然照片沒拍清楚,這款有很細的亮粉(感覺一直重複這一句)。有點黃或綠的光澤。整體來說也是要擦兩層才會均勻飽和啦。

  

~(我是分隔線)~

  那次去買主要燒到我的是OPI M51,依我咕狗到的結果,原來它是什麼龐德女郎系列,007之前還有一個系列我倒是有發摟到,那一個系列我買了D17,經過重重選擇後,才終於選出一支D17啊!我每次看到系列都會有種想要包色的衝動(當然也只是衝動,我沒有這種財力)

  M51的話是前幾年很紅的流沙色(什麼東西在我口中都好像很紅一樣),雖然很紅啦,但就算沒擁有也不會趕不上流行啦。流沙色擦起來就是摸起來會粗粗的,表面不太平滑,不是亮面的效果,但擦了TOP後,摸起來當然就會很平滑,而且也亮亮的。這次我沒有上TOP。這款看起來超級閃亮,我覺得不用TOP也完全沒有關係,不仔細看會覺得其實根本是藍色亮粉與亮片組成的指甲油,完全是我心頭好!我昨天本來要擦這支去吃喜酒(雖然指彩跟我的洋裝完全不是同一個風格哈哈,但本人不介意),結果被暴雨以及我房間漏水弄得心情全無。

  這款完全是我的愛!完全啊!!!!!!

  這樣有比較清楚感受到它的閃嗎XD 哎唷我就是虛華查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I F71 M51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