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首播時間:2011年09月08日/105分鐘/13集

主演:林依晨、陳柏霖、王陽明、陳匡怡

編劇:徐譽庭

導演:瞿友寧


  看金鐘獎的時候才發現去年我只認真看了一部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很註死啊,只是那天晚上剛好想看電視,這麼巧就發現了林依晨跟陳柏霖這新鮮組合。張士豪讓人記在心頭,所以想看看這部戲。

  雖然有人會覺得某些部份很刻意,又或者也沒好到可以拿那麼多獎,不過又關我屁事呢XD

  李大仁完全就是好運氣,因為他是男一。這種個性這種設定在其他戲幾乎是悲情男二命。但我猜也許因為他是男一,所以可以讓我忽略那些偶爾研究起來會不美好的部份。程又青的聰明很聰明,但再怎麼聰明也有一些事情看不清楚。像是丁立威。

  我一直都覺得大仁哥要感謝他那群好朋友,不然這齣戲就要改成我好想愛你,不然就要跟健三借精靈學哈雷路亞嗆斯了。

  對於高中同學感情部份,大概我自己沒有到那麼好,所以還好。永遠多一票的男生女生部份讓我也不太爽,大概是以前也吃過這種虧,算不上什麼大事,只是很不爽。所以會覺得都高中還要分男生女生有點無聊。

  每條初老症狀倒是很有感。勇敢追愛Maggie只覺得感嘆,我也25歲啊,但我一點也不勇敢一點也不積極,只覺得愛情有沒有都無所謂,沒有愛情就夠浪費,有愛情好像更花費。

  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我超愛你。但朋友跟情人的界線很可怕,有的人怕跨過去就只能在那邊,即使關係結束也回不來朋友這一方,所以乾脆停在朋友這邊不動。

  也是個正常的想法,至少我也這樣想過。

  不過朋友也沒那麼順利一直走下去,吵架不相往來也是有一定機率。糾結在情人與朋友維持時間性這一點,會讓人錯失多少愛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