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make,貌似是丹寧系列。其實丹寧風當初還有一支深藍色,但種種原因沒買到。

  這牌對我來說也是青春的眼淚 ,想當年我開始擦指甲油時,這牌是後宮主力之一,還有小小瓶的惹我及各種屈臣氏可以買到的牌子都可能出現在我後宮。但後來去了天龍國才發現原來屈臣氏也有城鄉差距,鄉下的屈臣氏品牌會少好多,像我家附近的28就買不到妙巴黎及莎莉韓森。

  早年的canmake是圓罐,價格大概130,我當時還蠻愛他家的base,還用到快見底呢。硬甲油我貌似也買過,但無感,我近幾年比較推的硬甲油是莎莉韓森,不過近來手沒有顧得很漂亮,好像推薦也沒說服力。

  他家的顏色依我以前的印象都蠻繽紛的,我以前有過鮮豔的青草綠及香蕉黃,但這兩個比較果凍色,還有浮誇高調卸到會想罵髒話的亮片。後來為何沒再買,我也忘記了耶。

  改包裝後變成方型罐子,順便漲了幾十塊。我記得那之後我還買了一個應該要是豆沙色的色,結果擦起來有擦跟沒擦一樣,一怒之下我就送朋友了,因為朋友的要求是,她想擦指甲油,但又不要顏色太明顯。太好了,這款簡直是最好人選!

  是說我的路線就是浮誇虛華,問我推薦內斂低調氣質的顏色,這真的是為難我啊,浮誇的我可能可以列舉20色,但內斂的大概我只能來個五色吧。

  好的,不懷念了。

  其實這兩支乾掉以後都有點霧面效果,加個top就能閃閃亮亮了,可是我懶惰所以沒加。

  顯色度很好,但還是兩層會比較均勻。兩色都有很細的亮粉,擦灰色時我覺得還好,大概那時我想到的是很沒情調的水泥吧,我擦灰色的心情就像泥水匠在糊牆

  擦淺藍時倒是比較浪漫啦,因為有亮粉,所以有點像仙女在幫灰姑娘變舞會禮服的那個閃亮亮效果,是說真人版仙履奇緣那一段,明明她跟仙女說不想要換一件,結果仙女施法後,禮服根本換了顏色,根本是另一件啊!擦這色的時候,大概就像變禮服一樣那麼閃亮吧。

  好吧,雖然漂亮,但不知為何我照片那麼顯黑,而且照片也沒拍出亮粉效果(攤手),大概要我趕快買相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make 指甲油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