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對UNT一直沒有熱切的喜愛,講是這樣講,但本篇至少會提到14支指甲油,感覺那句沒有熱切喜愛很沒可信度。

 

  事實上我自己買的大概6-7罐(真的不會再多),其他都是朋友給的、生日收到的這樣。

  是真的沒有熱切喜愛啦,而且好幾年前又聽網友評價是容易有色差,即使有些色依舊被大推,我還是撐到UNT改版前的那次買一送一才入手了幾支。那時住天龍國,附近大概有至少四間韓妝店,韓妝店的指甲油不算貴又可以試擦試到爽(所以常常出門丟垃圾、買東西還是下班途中就不小心噴錢),最近有一種好像在對自己後宮品頭論足的感覺⋯⋯。

 

  對了,因為我指甲油還沒卸(其實是懶),所以目前只有甲片色卡,幾乎沒有實擦(有的話也是舊照了),改天有擦再補吧。

  

 

以上是這篇提到的指甲油色卡。

 

  至於為何有兩種甲片,嗯,我之前買的是透明甲片盤啦,後來覺得那種一支支的更好,畢竟甲片盤是固定的,一支支可以自己排(想照顏色還是牌子都可以),也可以拿來抽籤決定今日的顏色(誤)

 

  因為我發現甲片盤還有幾格空白,懶得拆新甲片所以才有兩種啦。不過都不是很重要就是了。我以前還買過白色的甲片盤,但後來覺得可是如果遇到超透的果凍色,好像有點失真(?),透明的甲片才能更真實呈現顯色度,後來就都買透明的了。

 

  但搬回家後就沒以前那麼常買新貨了⋯⋯。 

  哈哈哈,我真的是不小心看到相簿時才發現,原來我買過這個呢!

 

  色號不知道,系列不清楚,只記得它叫「禁忌黑森林」,應該是一種反正我沒有這顏色不如買看看的概念。上面那色卡呈現一個「考驗你的辨色能力」概念!

 

  這個色我只有在更多年前買過一款skinfood的什麼葡萄紫用過,skinfood實在不是很好用,所以那幾年買遍各大韓妝店(並沒有),始終沒踏入過skinfood,現在有沒有比較好我也不知道,因為彰化的skinfood跟the face shop大概都已是時代眼淚了。

 

  照片乍看似乎很顯白,但我想應該是CASIO拍起來本來就很修飾,而且我那幾年手真的比較白!

 

  現在都偷懶用手機拍拍了事(沒錢買新相機嗚嗚) 這支大概是送人了,八成是。

↑ AS085/黑瞳女盜之新男友的25個小時

  雖然我一直不是很懂這名字的概念,不就是綠色嗎?不過我本來就沒什麼命名的能力。適合秋冬的綠色,聖誕綠!  

(左)盛世冒險之羅曼蒂卡-偏紫灰(右)黑瞳女盜之酗-深藍稍微再偏綠,或是比較淺的藏青。

  我真的覺得形容顏色要發揮所有的想像⋯⋯。

  這兩色我蠻喜歡的,但那時同事常常說她其實分不太清楚這些深色,在她眼中都是黑色(她比較熱愛豆沙色系)  

 

  欸,這哪來的?

  我估狗後發現這支是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之午夜呼叫

  呃,也是人家送的啦,但是是誰啊⋯⋯。

 

  其實沒有很多人送啦,有時是以前愛擦可是工作後根本不能用,只好轉送給願意接收的人(不知道為何都會想到我),就是這種狀況出現的。只看瓶身標準是我愛的!還沒擦過所以不清楚實擦如何,擦在甲片上是深藍色但又藏著亮片的虛華色!但我這個虛華查某超愛這種風格哈哈!

 

 

太陽光感之煉光術

非常閃亮的一款,上不上top我覺得無所謂(近年越來越懶得上TOP,反正沒多久就想要卸掉了)我覺得還算低調的偏古銅的香檳金!

UNT 

▲盛世冒險之MQ005嗜甜的薇琪

同事給的,理由就是哀傷的上班不能擦了。做色卡的時候,第一層會非常非常的透,不知道實擦會怎樣,適合想擦指甲油又不想太高調的捧油。

(左)LJ055慾望珠寶之遠距離、(右)GD060巴黎女伶之刺激

應該是柚子送的,目前沒有實擦照,但色卡又看不是很清楚(囧)

   

(左)PR035粉紅沙灘奇遇記之夏日豔遇、(右)GD050巴黎女伶之開場前

左邊粉紅色一樣是柚子給的(吧),是個乍看之下好像很高調的粉紅,但相信我,如果你擦過PASTEL的粉紅,那才叫高調XDDD

右邊是偏橘紅的開場前,改版前買一送一得到!因為那時候猛然驚覺我的後宮怎麼可以沒有橘色呢科科!

 

(左)EA075愛情隊長之瀟灑小姐、(右)RU090自己的旅行之熱氣球與滑翔翼、

  右邊是有次回到宮裡探親時,在附近全家看到馬上就買了,但擦了之後覺得尷尬。這系列應該是改版之後出的第一個新系列,從此之後對他家新版的感覺就沒有很好(所以也很少買)。

 

  左邊是生日時候得到的禮物,我還蠻喜歡的,但也因為上班不能擦這種令主管驚嚇的高調色,所以收在抽屜好久,哭哭,毫無用武之地。雖然是新版,但感覺UNT也知道自己新版的缺點,這個的刷頭倒是好多了。

 

  舊版的刷頭其實就是很一般的刷頭,不是走什麼扁平刷頭風格,有的人會覺得很難刷,但我個人覺得還好。他剛改版的新刷頭我才覺得很難刷,大概是想走OPI還是什麼的風格,但超厚的,不順手!

  等等,這篇就這麼虛的結束了嗎?在幾乎沒有實擦的狀況下結束了?是的,就是要這麼虛的結束了……。我真的會補實擦照啦,有朝一日。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