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地驚天愛戀過


作詞:周耀輝
作曲:陳光榮

演唱:鄭伊健



來到終結的一剎 聽夜空的蕭剎 驚怕 但無力掙扎
同你相愛相親過 那料到是場禍 方知錯 問誰令當初
那麼瘋癲過 那麼珍惜過 那麼動地驚天愛戀過
在最終你竟拋低我 剩我孤單過


為愛為情 讓我復平靜 若我早知這麼悔不應該最初
末了怨當初 為何是這樣
若我 若我可 若我早知錯 一生再度過


懷緬失去的心跳 聽疾風的嘲笑 哭了 仍忘掉不了
同你相愛相親過 那料到是場禍 方知錯 問誰願當初
縰使瘋癲過 縰使珍惜過 縰使動地驚天愛戀過
在最終你竟拋低我 剩我孤單過


自怨自憐 自製造懷念 若我早知這麼悔不應該最初
末了怨當初 為何是這樣
但我 但我知 就算早知錯 也必須這樣過

 

歌詞:魔鏡歌詞網

 


 

余春嬌-驚天動地愛戀過(kkbox試聽版)

 


 

  我覺得是浩南與小結巴之歌,超級悲催結尾的那種。

 

  但也有可能根本不是小結巴之歌,我當年對這首根本沒印象,是一直到余春嬌與張志明聊天時才對這首有印象。

 

  KKBOX上可以找到余春嬌的版本,其實就是楊千嬅啦,不同味道。

 

  但其實余春嬌唱的歌,我更喜歡〈別問我是誰〉,那段看了我都想哭,雖然知道這段這兩個人其實都在劈腿,但實在太心酸了那心情。

 

  只是這首歌可能更適合浩南哥唱給小結巴,會不會已經有人不認識古惑仔呢?小結巴真的死的很慘,在那之前也還有其他慘事,都是洪興跟東星的戰爭啊。

 

  歌詞講是這樣講,可是浩南會不會認真想過早知如此就不招惹小結巴呢?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