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萬年

 

作詞 林莉

作曲 大野克夫

 

寒風吹起細雨迷離

風雨揭開我的記憶

我像小船尋找港灣 

不能把你忘記

 

愛的希望愛的回味 

愛的往事難以追憶

風中花蕊深怕枯萎 

我願為你祝福

 

我愛你我心已屬於你 

今生今世不移

 

在我心中再沒有誰代替你的地位

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 不會漂浮不定

你要為我再想一想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日文]

沢田研二-時の過ぎゆくままに(任意讓時光消逝)

[粵語]

鍾鎮濤-讓一切隨風

 


 

  沒有啦,就是第一次遇到批踢踢維修那麼多天,感覺都要世界末日了(也太浮誇)!日子變得好空虛啊,真是空虛寂寞覺得冷。

 

  其實也不是要跟團什麼的,可是很想去爬爬各種心得,難得這兩天剛看完黑潔明的《獵人》與《獵愛》,結果沒辦法去言小板爬心得,因為在維修!!!(抱頭)我就只是想要看看各種心得,還有笨板啦!

 

  以前大學築夢壞掉的空虛感居然出現了,以前築夢壞掉就是這麼空虛,而且很愛在期中期末壞掉,想發黑特文都沒地方去了。我想想,那時候也只能流連在批踢踢,已經無聊到在幾個常去的板發自介文的地步了吧?反正這種空虛感,不是鄉民的人不會懂。

 

  所以當它回來的這一天,我腦海中就想到了這首歌,這次沒有下錯音樂,因為明確的唱到了「愛你一萬年」!再不回來我可能就要唱「相思風雨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伍佰 愛你一萬年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