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isfree 46 & 47

官網連結

 

兩色應該都不是當季了啦,應該理論上是去年朋友去韓國幫帶的吧,但為什麼到今年才寫呢?因為我前陣子才拿到啊。莫名其妙的中間都沒有見面嘛。

朋友說快來帶走你的妃子啊!這不是來了嗎(咦)

 

如果要給他們旁白,那大概是他們一起被棄置在驛站(朋友說他那邊頂多算是驛站XD),捱了這麼久,皇上(也就是我)終於想到他們了。結果接回宮後,又被棄置在一旁等了好多天才拿出來用。朕也不願意,就剛好親戚家有喪事,大剌剌擦指甲油去好像不太得體。

 

其實剛看到的時候,覺得 47跟Pastel有點像,但實際擦起來還是不太像的。右下那張拇指放了來湊數的MODI,但擦完我才想到,應該可以擦很深墨綠的Chic Choc。不過真的都長得不一樣就是了。

這個色我常常笑說是青苔綠或者發霉綠,實在聽起來不好聽,不過我覺得很貼切啦,一秒馬上能想到。

[Nail] CHIC CHOC之當年的高調好朋友

[Nail] PASTEL&NPEAL-極顯色、極飽和、極臭

 

 

至於 46,其實就是芥末黃,但跟當初我也覺得是芥末色的OPI G17又很不一樣,G17淺得多,右下那張照片莫名光有點太強,但實際上是真的比較淺。

[NAIL] OPI-德國狂想系列之G16、G17、G21、G22、G23、G24

 

 

擦起來還算蠻快乾的,跟之前那兩支比起的話[Nail] innisfree之冰淇淋系指彩吧

回購的話,現在覺得這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搬回家鄉後實在也沒什麼地方買(只剩下康是美、屈臣氏),剩下就要靠網購或者是哪天興起去逛街的時候,但都要網購了,我還是會直接去買OPI啊XDD

它才是我真正的心頭好

 

不過這兩款飽和度不錯(應該是韓妝最大的優點吧,顯色又飽和),價錢當然也比較親民(不過可以去韓國買的話,還是去韓國帶最好),喜歡指甲油的人也可以嘗試啦。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