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唐瑄新書&再版書二刷預購:https://www.wondersun666.com/news/214

 

活動時間:107/03/02~107/03/22止。(如再版數量提前預購完,此優惠活動即截止。)

 

●《野人戰場》+ 加值(新增番外篇)復刻版全5本     原價$1450 預購價$968 連結

●《野人戰場》 原價$350 優惠價$266 連結

● 加值復刻版任一本 原價$220 優惠價$168 連結

 

(內文轉自萬達盛官網)

 


 

唐瑄 野人戰場 / 萬達盛

野人戰場

作者:唐瑄

出版日期:2018/02(萬達盛出版)

頁數:432頁

ISBN:978-986-95900-7-5

定價:$ 350

會員價:$ 260

故事簡介:

  大貓從小父母雙亡,唯一的親人對他視而不見,三歲起便在倫敦最黑暗的紅燈區輾轉流浪,歷盡風霜。幸好還有TC媽媽好心地餵養他、收留他,讓年僅三歲的大貓勉強求得溫飽,不致早夭,也在冷漠無情的人世間感受到一絲溫暖,從而養成堅韌不拔的個性,凡事皆能微笑以對。

  直到遇見毛天姿這個機靈過頭的小屁孩,大貓習慣慵懶示人的微笑,終於出現龜裂現象。

  由於成長背景之故,大貓看盡人間冷暖,看似親切好相處,實則內心冷漠孤僻。十六歲那年慘遭背叛與陷害,讓大貓對於原本就不抱任何期待的愛情,更是避而遠之。大貓一直認為自己這輩子做定單身狗,沒想到天不從貓願,讓毛天姿這種他以為這輩子最不可能有交集的小屁孩,在他最無法設防的時候,歡快地進入他的生活,滲透他的人生,與他糾纏著,彼此笑鬧著,一起成長著。

  直到大貓的心中再也無法抹去她的身影,毛天姿還在勇往直前地接近他,努力縮短兩顆心在她眼中仍然顯得太過遙遠的距離……

 


 

【復刻再版書】

唐瑄 就是喜歡妳 / 萬達盛就是喜歡妳 

唐瑄 飛蛾撲火 / 萬達盛飛蛾撲火

唐瑄 一吻定江山 / 萬達盛一吻定江山

唐瑄 冬眠 / 萬達盛冬眠

唐瑄 千山萬水  / 萬達盛千山萬水

 

 


 

另外頁面上還有這個 ↓ ↓ ↓ ↓

 ● 115元專區 ..選購區連結..

 ● 130元專區 ..選購區連結..

 

 


 

2018/01/19

(這段是第一次預購的時候寫的)

 

  我大致上看了一下,其實六本預購起來888好划算啊!一本只要148呢!而且新書《野人戰場》那麼厚,真划算,我可以忽視封面XDDDD

 

  其實等到再版真的很開心,我也是想要收《一吻定江山》卻收不到的其中一人,在此也萬分感謝發起連署的S板友,真是超級功德一件啊!全天下收不到小總管的人都會感謝你的!我還蠻猶豫我要怎麼預購的,這次再版的書裡我只有《就是喜歡妳》沒看過,然後《冬眠》跟《千山萬水》,我前陣子才買了二手書(其實主要是要買衛小游的冬官,這兩本想了想就順便),但這次都有新的番外讓人很想下手(價格也很值得下手)。好糾結啊!

 

  其實我當年沒有特別喜歡《飛蛾撲火》,理由不知道,也許十年之後我可能會比較喜歡,但也可能並不會。

 

  然後呢,《一吻定江山》的小總管實在太優秀了,這麼優質的男人,書架上真的該有一本啊!雖然封面科科,不過我會買啦,不買的話,我當初參加連署有什麼意義呢?想不到還沒到過年領錢發紅包,我就已經要吃土了嗎?

 

  至於眾人討論的封面,我第一眼看到也是覺得「嗯?」,不過《冬眠》、《千山萬水》超正常呢!(廢話,因為根本沒有換封面啊)其他的呢,因為沒有看過《就是喜歡妳》,這本不討論,對《飛蛾撲火》感情不深也不討論。我跟偽直屬討論了《一吻定江山》的封面,我覺得繪者應該是要呈現清零站在牆外想著牆內的人吧?但那個表情太微妙了我不會形容,我總覺得她應該要有點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家的輕鬆感,但又要有捨不得小總管但又不想要表現出來的倔強感,可是封面的她表情真的微妙我不會說。我本人的結論是,其實言小的封面沒有畫人物真的沒有關係,如果這本只畫牆內那棵在小總管暴怒時被砍得七零八落(其實沒有那麼慘啦)的櫻花樹,我覺得也可以(攤手)

 

  我前陣子參加樂透活動的那本小說《別惹忠犬夫》(心得:[活動]石秀《別惹忠犬夫》 / 喵喵屋(wrn羅曼史讀書會12月活動心得)),老實說我也不會說它封面漂亮。不過有時我也會想,應該是因為我櫃子裡的小說幾乎都是平凡跟陳淑芬的封面吧,我太習慣他們的封面了,一定是這樣吧。不過封面真的是個人主觀。

 

  至於其他的選購區,我也隨意看了一下,其實我看的作者很少啦,這家出版社的作者,我最死忠的應該是于晴,我本來想說趁這次再買新浪龍的。其他有稍微看過的就是鏡水、衛小游吧。我知道席絹是大家,但我就只看過一兩本,沈亞跟林如是也是這種狀況。

 

  其實這些選購區裡面都有不錯的作者跟書,跟那種為了出清(?)的跳樓大拍賣選購不一樣XDDD

 

  115元專區有鏡水《玻璃心》(這本我沒看過xD)、于晴《是非分不清》(東方非很有名耶,不買嗎?!)、于晴《萬萬萬歲》(沒看過,但是想收于晴作品的可以順便)、唐瑄《蓮冬少爺》(以前沒買過現在可以順便)、稱霸武林的廚師(于晴)……等等,太多了。總之還有唐瑄的《晴天》、于晴的《閒雲公子》,閒雲很不錯!也值得擁有啊!還有他兒子顯兒那本也是不錯啦,但雲家莊我最喜歡的是《春香說》,香香真的很好啊!

 

  130專區裡面一樣也有于晴、衛小游,不過我剛看到的那幾本我不會買,因為我在之前于晴出《那就是直路》時用了加購十本的方案買了不少(狀態顯示為吃土)。我看到了衛小游的《聖旨到》,想當初我手上那本還是從租書店出清的時候買來的,真猶豫要不要買新的。

 

  7折的書沒有前兩區那麼多,而且比較新。不過前兩區應該就可以買到吃土了。

 

  其實這篇也沒什麼意思XDDD 就只是對於新書封面一點碎碎念,還有對自己又要吃土的感傷吧哈哈。說真的,萬達盛可以超商取貨付款我比較喜歡,為什麼禾馬就不可以呢?

 


 

2018-03-02

 

其實是3號凌晨了啦,管他的!

 

把標題改成二刷預購,連結大致上沒改,大概就優惠價有差,沒之前那麼優惠,但比原價優惠,這次早買不只早享受,也享有折扣!好在之前我一個衝動就快快預購一組,不然今天也要扼腕了。

 

因為覺得沒必要再發一篇,就直接改標題跟部分內文了,我本人是覺得放同一篇就好啦。上面那部分是之前預購的小碎念而已,但也是真誠的碎念(很敢說),捨不得刪掉哈哈哈。

 

如果換成BBS大概就是按R回文但之前引文全刪的概念吧。

 

雖然我有買到,但其實還是有小牢騷就是了。

 

我27號那天去超商恭迎小總管回家後(其他書:把我們當空氣嗎?),按照慣例開始幫書包書套,看到冬眠跟千山萬水的背面文案時驚覺有點不對勁,為什麼兩本書文案長一樣呢?我記得以前是不一樣的,所以我上官網看,結果發現官網把新書的連結全撤了,整個嚇到我!嗯,雖然我覺得應該不會有這種錯誤,但我只是想確認有沒有印錯文案,我還稍微翻內文確認兩本真的不同,沒有仔細看但應該沒錯。總之官網沒有新連結,然後其他網路書店的連結呢,文案都還是舊版,讓我超疑惑,只好去請問言小板眾,結果得到再刷書文案全換的答案。居然啊⋯⋯,其實我還蠻欣賞舊文案的,不過後來揭曉新文案都是唐瑄寫的,好吧我就釋懷了,畢竟作者是那世界的創世神,作者開心就好,小讀者只要作者願意提筆就好,改個文案有什麼關係呢?

 

但我蠻介意連結頁面沒改文案的,欸,官網有新舊文案,但博客來之類的好像沒有,至少二刷消息出來前沒有。我只是介意網路上跟書上印的簡介如果不同,會有種被騙的感覺而已。

 

剛連到官網,發現官網還多了唐瑄單本的按鈕,真是太威了。

 

其實那天晚上我真的有小牢騷,就看到板上熱烈討論這次再刷的事情,因為前陣子就公告沒貨,那天又看到板友說出版社不打算再刷,真是讓人超傻眼⋯⋯。再版書就算了,連新書也要直接絕版不是太誇張嗎?出版社到底想不想賺錢啊?還好昨天就傳來二刷預購再開的消息。​​​​​​​

 

總之我運氣好的有跟到第一波,雖然我真正想要的只有小總管,不過都有新番外還蠻吸引人的,所以我就迅速買了,抱持著就算有不喜歡的,拿去賣也絕對有人會買的心情,迅速下訂!至於加購的部分,我有點後悔但又不是那麼後悔,我快速瀏覽加購區,隨便選了于晴的萬萬萬歲與鏡水《也許想起》,于晴那本是想說主角是萬家佛後代不然來看看,反正我就亂選了。

 

等書的時候我又加購一批(還沒過年就吃土,過完年連土都快吃光了),那批也有點亂挑的感覺,重點是我看到板友開箱才想到啊喲是不是應該湊個冬彥系列呢?結果《心太軟》就缺貨了(不過上面寫說如果不介意書況再下訂,可能是有書但書況不好?),《近水樓台》倒還有的樣子,總之我就錯過了。

 

有些書斷貨的速度出乎人意料,而且可能等十年也等不到再刷,因為這個市場真的變小很多,這個世道要開言小二刷真的好艱難啊!

 

突然想起當年禾馬把幾位名家的舊作拿來出了小小說,比方說綠痕《銀翼殺手》、《排隊上天堂》,凌淑芬《紅娘的替死鬼》,黑潔明也有,但因為我沒看所以忘了是哪本。當年禾馬出了名家的口袋書(反正就是超商小小本小說),我還蠻開心的,一來那些早期舊作很難找,二來小小說很便宜啊!一本才79耶!不過內容會不會更動刪減我就不清楚了,畢竟是那麼久以前看的,看完就還了誰會記得那麼多,封面倒是明顯換了啦。雖然很開心啦,但綠痕的出了兩本就沒再聽說消息了,好失望啊!我本來想趁此機會收她其他書的!啊,閱魂錄第七集到現在都快要三年了吧?痕大!(小聲喊)

 

趁週末來看新書吧。

 

對了,禾馬這個月也有活動,但我稍微瀏覽後覺得,嗯,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