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好親香 柔潤護唇精華

▲好親香~柔潤護唇精華2016 

  既然商品上面寫了2016,那大概是2016的產品吧。依稀記得是跟柚子去員林的時候順手買的,但因為我護唇膏囤貨甚多,一時之間也沒辦法馬上開來用。可喜可賀之前那條資生堂藍色管身北海道什麼的已經用完了,沒在文章提過的施巴也用完了。其實還是可以挖出一點,美保板板友們常常會分享即使已經轉不出來了,但稍微挖一下就會發現裡面還有一小坨,但我本人沒那麼勤儉持家就是了,而且那兩款有夠雞肋。

  那時候一共拿了兩款,其實還帶了一枝指緣筆,但指緣筆不知道為何用幾次後就失蹤了。

  兩款相較的話,護唇精華是比護唇膏好一點,但味道聞起來差不多,都是那種甜甜的糖果味,雖然應該是什麼蜜桃味吧,但要說成糖果也可以。之前打開一擦就覺得這豈不是義美水果軟糖的味道嗎?就是那種味道,但吃起來是沒有味道的啦,只有聞起來。

  是透明質地,用起來不會覺得太過黏膩,看網路上有網友分享的心得是覺得跟艾杜紗用起來很像,但艾杜紗的效果更好一些。不過我覺得艾杜紗用起來更黏一點點,但比較持久。艾杜紗其實我後來還買了小熊維尼聯名款,改天再分享。突然想到我手上還有契爾氏,是比契爾氏好,畢竟契爾氏在味道上就不得我心(我就是個喜歡護唇膏有香味的浮誇人),而且不知道為何滋潤效果沒有辦法太持久。

Etude house

▲好親香~柔潤護唇膏 2016 #01 Peach

  看起來是粉色的,但擦起來其實沒有顏色,至少我擦在手上的時候不覺得有顏色。效果比護唇精華稍差一點點,如果有吃東西或喝飲料,大概馬上就要補擦了,但我應該會先努力把護唇膏用完吧。

  擦起來也是有甜甜的味道,雖然是桃子,但一樣會讓人想到義美水果軟糖。

  有個小缺點,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支是這樣,轉出去之後,很難再轉回來,也有可能我這支剛好比較不良。

 

  至於回購狀況,剛好前幾天看到Etude house要結束代理,之後要改官方直營的消息。

  嗯,據友人們去韓國遊玩的消息,其實在韓國真的都賣很便宜,有時聽到定價就會覺得到底台灣在貴什麼?我大概是不會回購啦,畢竟我對它家的產品還沒有到死忠的地步,而且我家附近也沒有韓妝店哈哈哈,回購程度還是會考量入手的簡易度,以在屈臣氏、康是美或四季、寶雅可以買到的優先吧。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