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格力高香檳派對甜筒、七七乳加櫻花杏仁巧克力、多喝水氣泡水櫻花口味、品客之彈珠汽水口味

   

▲格力高香檳派對甜筒

 

包裝還蠻好看的。

 

吃起來也真的有個香檳味,反正就是個酒味啦。一撕開包裝就能聞到一股酒味,吃起來的話,那個香檳味差不多一口,就集中在餅乾圓圓的那個地方。撇開酒味,吃起來就是有種義美夾心酥那種威化餅(?)的口感。不算難吃,但說起回購的話,敝人萬萬做不到。

 

因為這款要價199元!

 

柚子表示:你是盤子嗎?這樣也買的下去?

 

因為我沒看到價錢啊!沒看到附近有價錢標示,但想說零食嘛,了不起就是109或89吧?好!我錯了,付錢時想說今天有買這麼多嗎?回家看了發票才發現,馬的是199啊!!!!都可以買四顆脆皮泡芙了耶!比起這個我更喜歡泡芙啊!全家那個脆皮泡芙真的還不錯,冰在冷凍還可以變成冰淇淋泡芙,是一款以超商甜點來說很有誠意的甜點。

 

大概是因為這款跟知名甜點師辻口博啓合作的關係,而且有香檳吧?所以整體售價提高不少,應該是貴在與知名甜點師合作(我覺得啦)。就像一般的產品如果跟迪士尼還是史努比聯名的話,可以合理貴個好幾百吧,只能安慰自己這款也是這樣的道理。

 

敝人生命中可以沒有酒,所以那股酒味對我來說沒有加到多少分,不過喜愛香檳的人可以嘗試一下。我每吃一口就會想起這盒199元,而且我買的那天因為店員太忙,我還忘了跟他說我有在集點,雖然這一期我沒有特別想要換什麼啦。199這個價錢讓我心淌血。

 

  

▲七七乳加櫻花杏仁巧克力

 

我覺得很正常。

 

沒有很濃烈的奇怪香味,只有淡淡的,不像其他的櫻花產品都有詭異的香味,雖然不知道真實的櫻花到底什麼香味。吃起來也還算正常,就是個一般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只是入口時還伴隨些許的香氣。因為我不吃抹茶,所以抹茶沒試過,前陣子出的草莓巧克力則是忘了買,這一系列吃下來,最雷就是芒果。

 

▲多喝水 櫻花氣泡水

 

我從不覺得氣泡水很好喝,所以對這口味不抱太多期待,不期待自然就不會太多失望。

 

敝人生命中可以無酒,但不可以無氣泡飲料,其中最喜歡的是可樂。但可樂喝多了畢竟也不太好,為了健康著想,我前陣子認真考慮以氣泡水代替汽水們的想法,做不到完全取代啦,但想喝汽水的時候就喝個氣泡水,偶爾才買個可樂什麼的,應該也比一直喝可樂好吧?過年跟+3他們吃飯時,+3提了這個建議,其實我以前也想過,可是氣泡水真的很難喝,不過為了健康著想,好像也可以試著喝啦。

 

 

彈珠汽水口味品客

▲品客—彈珠汽水口味

 

這個口味很挑人,如果不討厭甜的洋芋片再考慮。

 

因為是汽水嘛,打開後就有個微妙的甜味,是蠻接近彈珠汽水的。吃起來就更微妙了,一入口居然有汽水的氣泡感,真的很妙,看在這個氣泡感,就已經及格了。因為我當初也沒有想得太好吃,這種微妙口味是能有多好吃?而且洋芋片跟甜的東西結合,一不小心就是個雷品,還能有這種表現算可以了。吃起來就是甜的,味道很接近檸檬汽水糖,但不喜歡甜的洋芋片的人應該會覺得是什麼地雷品。

 

柚子就對這口味罵聲連連XDDD ,雖然罵聲連連,但因為超商板居然有人給了85分,所以我太好奇,而且很久沒吃品客了,領完藥後就去醫院大廳的7-11買了。

 

如果想嘗試的話,建議順便帶其他的口味,因為目前兩罐99。其他超商有沒有優惠我不知道,至少7-11有。我順便帶了日式炸雞口味品客,這個怎麼想應該都比彈珠汽水正常多了,了不起就是比較鹹。但我還沒開啦,還要想辦法先把彈珠汽水口味吃掉呢。

 

今天心情大好,連彈珠汽水口味也破壞不了!雖然我吃了一片後就決定去吃肯德基蛋塔XDDDD 憑良心說,不覺得很難吃,但一次吃太多片還是會很膩,建議想買的人最好可以找一群人一起分享。是說我只要想到那個格力高199元,就會覺得這個品客根本很可以!至少我可以給個70分吧。

 

(2018-03-15補充)

雖然給了70分,不算太難吃,但一次吃到十片是極限,強烈建議要配飲料或者喝水。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