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牛奶糖酷繽沙

 

這篇居然只有一個商品?

對。

 

最近特價39元,我已經買了三杯了哈哈。

 

其實我沒有很常喝酷繽沙,喝太多冰的,當月壞朋友來時會有報應(遠望)

 

不過這款在超商板評價頗高,毛毛也說很不錯,所以我就馬上買了!

 

雖然本性螞蟻說起來似乎不準,不過我覺得喝起來不會死甜,會有滿足感!不想要太甜的聽說加咖啡就比較不會那麼甜,我個人是沒試過。

 

在星期天夜晚好適合喝這個。


(2018-04-02)

忘了說,咬到糖粒(?)的時候會很開心!

想再試試oreo口味!其實沒喝過哈哈。


(2018-04-17)

後來也買了oreo口味,沒有牛奶糖那麼甜,應該比較多人可以接受!好喝!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