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如膠似漆秋日系列-我的甜蜜生活-ISL38 Bee Mine Forever 

 

指藝圖書館介紹→http://www.nail-library.com.tw/SalePage/Index/1950597?cid=90512

 

好一陣子沒有指甲油文,明明我應該可以有很多XDDD 

這次領回兩位小主,所以又可以來寫了。這次真的是新貨,不是之前那種紀錄性質的,紀錄性質的八成都過期了我猜。

 

我一直都想嘗試這個系列,無奈單價680,我記得有次活動打折本來想入手,無奈櫃姐跟我說那次打折不包含如膠似漆類光療,但居然有包含鑽石設計師,這點我也覺得頗微妙的。姑且可以算是我今年生日禮物xDD(雖然生日還沒到哈哈哈)

 

我挑了很久才挑了這兩色,雖然在挑之前就覺得,嗯,我一定有類似色。連色卡也不用看,我覺得我鐵定是有,但八成還沒寫過紀錄就是。

 

不得不說,這兩色實在是太吃膚色跟技術。如膠似漆系列很速乾,對於喜歡擦指甲油的人來說應該是一大福音,擦指甲油最討厭的事情應該就是很慢乾,好不容易擦得漂漂亮亮,結果隨便做件事情就毀了那晚的心血,這真的是常有的事。所以指甲油速乾與否就很重要,如果真的不速乾,那麼就需要一支很快乾的top。

 

這款就是粉嫩的鵝黃色,原本我以為是春夏系列,結果它的系列名稱居然是秋日系列,why?不是很春天嗎?不過算了,這種事情也不重要,就算它掛春天系列,但冬天我還是會拿出來擦的。在我眼中,指甲油不需要換季,我擦什麼顏色只是因為我爽xDDD 其實照片我有換過,我昨天拍照的時候,手宛如黑炭!我就算在外面馬不停蹄玩了三天,手也沒黑成這樣吧?反正大概是光線的問題,今天再拍就好一點,可能是燈光與自然光有差吧。左下是手機的冷色濾鏡,也可以參考一下官網。但這色真的很吃膚色,我覺得只有真正白肉底的人擦起來才會好看,黃種人大概怎麼擦都會顯黑。

 

但我從來不因為顯黑而不擦,頂多就是兩三天就把它卸掉而已。

 

▲ISLL24 Closer Than You Might Belém / 再靠近一點

 

OPI 指藝圖書館介紹→連結

看到這個中文名字就讓人想點個SHE的歌。

 

這支綠我覺得很接近大家都容易心動的Tiffany色,不管它出現在哪個系列,我都會想把它帶走!還有那種天空藍也是!不過可能有人會說,你根本什麼色都想來一支。也是啦,我什麼色都想來試一下。

 

這色雖然漂亮,但也很吃膚色,大概只比鵝黃色好那麼一點,鵝黃色更顯黑顯黃,一次擦上這兩色,我都以為我剛從墾丁回來。右上一樣是手機的冷色濾鏡,看起來好像有點偏藍,但其實沒有。

 

除了吃膚色,其實也蠻吃技術的。我覺得淺色有時沒擦好就容易顯刷痕,當然可能是我最近太少擦指甲油,技術退化了。

 

  

 

光線真是太有差了……。

但這兩色真的太挑膚色,不過我不介意(攤手)

 

(2018-05-11補充)

 

其實這個補充也沒什麼,而且還懶得拍照呢。難怪這個系列會掛上類光療,我覺得效果真的蠻持久的,雖然我是沒在做家事的人,但好歹也是要洗衣服洗澡洗頭,經過一星期,指彩還是蠻堅固的(?),指尖沒什麼剝落呢,而且我還沒有擦top。感覺貴是有理的!但會不會是我最近真的沒在做事所以磨損得慢呢?右手的剝落比較明顯,左手比較還好,但比起一般指甲油算慢了。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