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初公開: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CX 月曜夜9時 >> 2018-04-09~2018-06-11

集 數:10


主演

達子/長澤雅美

出演

小牧/東出昌大

理查德/小日向文世

小鬍子(詐騙三人組的幫手)/瀧川英次

五十嵐(詐騙三人組的幫手)/小手伸也

 

編劇:古沢良太

導演:田中亮 、金井紘 、三橋利行

主題曲:Official髭男dism-ノーダウト

制作著作:富士電視台 / フジテレビ

 

資料:日本偶像劇場

推特:https://twitter.com/confidencemanJP

 



 

undefined(圖:推特)

 

2018-08-22

 

先附上這篇,[心得] 眼見不為憑—信用詐欺師(雷)

是PTT鄉民的整理,但強烈建議要看完整部再看喔那篇文章,或是看完之後再照這時間軸看應該可以吧??好像是另一種趣味。

 

 

我本來想要每集寫個心得,但就懶了。日劇板有很多心得,我覺得去看日劇板的就可以了。

 

說起來還蠻蠢的,等整個完結之後我才打開來看,結果第一次就點到最後一集,想說一頭霧水XDDDDDD 而且推文提到第一集有江口洋介,哪來的江口洋介?明明只有佐藤隆太好嗎?結果是我犯蠢看錯集。

 

 

第一集是教父篇,來賓江口洋介,他演起老大還蠻有那個樣子的。這個第一集真的很鬧,東出昌大真的好好笑啊!!達子你們真是壞透了(指)。

原本以為每集是走詐騙惡人的正義(?)路線,但其中有好幾集又不是這個樣子,總在最後有點翻轉,前面好像是惡役,但其實是善心人士來著。像是印象深刻的醫生那集,連呆萌的bgm都出來了XDDD  還有「我覺得我不會失敗」是什麼啦,太鬧太好笑了,背景還一直出現達子某集畫的作品。不過如果沒有看網友解析,我覺得我應該不太會發現戲中小細節。

 

 

應該是個很好笑的作品,但有的時候又覺得很感傷。像第七集(?)家族篇最後就覺得有點感傷,親生子女都沒在身邊,最後收進棺材的也是這些假子女,本來是假子女,但在最後卻像親生子女一樣。該說諷刺還是悲傷呢?拍電影那集我覺得也很好笑,尤其最後XDDD 黑心社長的目標竟然是XX,看到那幕我噴笑!

 

 

總之是個客串很有意思,很好笑偶爾會有點感傷,我最期待看東出昌大各種被整的反應了(?)

 

 

很沒誠意的一篇,但推薦給不想動腦的人,也是可以動腦找小細節啦。

 

 

 

順便說一下最近懶散,夏季日劇我都還沒認真追,目前只看了一集Dele,應該會追完,但最近就是莫名懶啊。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