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何必曾相識 

主唱:蔣志光 / 韋綺姍

曲/詞:蔣志光 

編/監:王利名 OP : WorldStar Music Int'l Ltd.

 

女:我信愛 同樣信會失去愛
問此刻世上 癡心漢子有幾個
相識相愛相懷疑 離離合合我已覺討厭
只想愛得自然


男:我怕愛 同樣怕得不到愛
問此刻世上 癡心女子有幾個
相知相處相拖欠 緣緣份份我已覺無聊
不想愛得隨便


女:同是天涯淪落人 在這傷心者通道上同行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又再又再考慮


男:相逢何必曾相識 在這一息間相遇有情人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兒


女:我信愛 同樣信會失去愛
男:我怕愛 同樣怕得不到愛
女:問此刻世上 癡心漢子有幾個
男:問此刻世上 癡心女子有幾個
女:相識相愛相懷疑 離離合合我已覺討厭
男:相知相處相拖欠 緣緣份份我已覺無聊
女:只想愛得自然
男:不想愛得隨便

合:同是天涯淪落人 在這傷心者通道上同行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又再又再考慮


合:相逢何必曾相識 在這一息間相遇有情人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


女:同是天涯淪落人
男:相逢何必曾相識
合: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無謂令你令你令你令你再度再度灑淚


男:留給你 請珍惜這段友誼
女:也許一天可以既話 准許我多愛一次
合:且把今晚的諾言
留待以後一一發展 編寫愛的經典

 


 

支援一下電影片段

 

高中同學曾問你知道有一首歌叫同是天涯淪落人嗎?

我當下想說,哪有這種歌啊。

真的有喔!同學認真的說。
哎呀,什麼嘛,原來是92家有喜事這一首。

就是常歡代替他大哥獻給他大嫂的這首,還配合大嫂潮州人特地唱台語。請大嫂留意歌詞。

開開心心看個賀歲片,有必要覺得心酸嗎?

真的有一點心酸,程大嫂說做人情婦好過做人老婆,我在的時候你不珍惜,現在我要走了又不讓我走,到底要我怎樣!

到底是恭賀新年賀歲片,最後大嫂仍舊拿著麥大步走進來,答應常滿復合。

現實中何嘗不是如此,在你身邊時永遠看不清有哪裡好,等到看清,人也不在了。

在現實中就大步走吧,攔了一台taxi瀟灑的走吧,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誤)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