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非常之久的一篇,但因為拖了一陣子,突然又增加了不少東西。

 

  

▲重乳奶茶口味卡迪那

 

想當初我是看到超商板有人給了80分,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買來試了。果然各花入各眼……。

 

我的天啊,吃到最後有夠厭世。奶茶味是挺還原的,吃到最後我只想要喝一杯真正的奶茶解解渴,第一次覺得卡迪那這麼大包,吃得好痛苦。

 

整體說來,味道十分還原,打開就聞到奶茶香,就像是打開奶茶沖泡包會聞到的那種味道。吃起來呢,就像是拿著原味卡迪那沾奶茶粉。建議想吃的人還是拿筷子夾,吃到最後我滿手都奶茶粉的味道。又甜又鹹,吃起來很奇怪。不是好吃的甜鹹交錯口感,我沒辦法回購。

 

  

▲全家-焦糖瑪奇朵脆皮泡芙

 

全家的脆皮泡芙我一直蠻喜歡的,除了芒果跟抹茶口味,還有那個什麼香檳葡萄。

 

最近新歡是這款,吃起來有點苦味,但最後的焦糖又挺甜的,真要說的話,就是焦糖醬的位置很集中,可能最後才會咬到焦糖醬。內餡如往常一樣多,很少遇到脆皮泡芙內餡空虛的,以超商泡芙來說,全家脆皮泡芙算有誠意又好吃的。推薦可以買這款,而且會員用點數折抵還可以半價。

 

   

▲全家-海鹽檸檬飲

算是有點跟風啦,之前台北市長辯論結束後,蜂蜜檸檬爆紅,因為全家第二件六折,我一時好奇也買了蜂蜜檸檬來喝看看。我想52洋可能是少數沒有當選,但成功推廣訴求的人了。

 

全家檸檬蜂蜜水也好喝喔,而且雙十一還推出行動購買十送十優惠,超可怕!因為毛毛搶到了,所以跟她分了十罐XD 不過蜂蜜的味道比較淡,但酸度的話,我是可以接受的,覺得略酸好喝。至於蜂蜜水,也趁著第二件六折買看看,嗯,我覺得還好,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很熱愛蜂蜜水。

 

海鹽檸檬飲聽起來怪怪的,但喝起來還不錯,甜度比檸檬蜂蜜水略低一點,但酸度差不多。可以接受檸檬蜂蜜水酸度的人,可以考慮給海鹽檸檬一個機會。

 

 

 

▲米乖乖-拿鐵咖啡口味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包裝上字的方向,一下子由左至右,一下又由右至左,好亂啊XD 我剛開始想說「米的大長樹武X金看」這是啥?喔喔!原來是「看金X武樹長大的米」,原來是這樣子啊。

 

米乖乖我吃不出差別,我的舌頭太鈍了,真的吃不出差別。拿鐵咖啡吃起來微苦,但組合起來口感不奇怪,可以回購。

 

 

▲義美 紅豆牛乳

 

非常推薦!

 

我很少吃義美的紅豆牛奶冰棒,聽說口感就像紅豆牛奶冰棒融化後。這款喝起來不死甜,成份表很單純,建議用粗吸管,才能喝到底部的紅豆沙。我那天買了是用矽膠吸管的細吸管,大概太細了,後面紅豆沙吸不太起來,吃得有點辛苦。

 

之前好像有促銷,所以我還買了義美巧克力牛乳,也很濃郁好喝。

 

 

 ▲ 全家x花月嵐 大蒜拳骨風味拉麵(白濃&味噌)

 ▲加熱後的樣子

 

有白濃跟味增兩種口味, 微波後看起來都一樣,份量的話,也就是那樣啦,我沒期待過超商的熟食份量能有多飽足。以我的食量來說不到十分飽足的程度,但止個餓是可以的。

 

兩種口味我都買了,我比較喜歡白濃口味,湯好像比較沒那麼鹹。味噌口味的湯最後覺得有點鹹,但兩個口味的麵吃起來不錯。也不排除我買味噌口味的那天邊吃邊看選舉開票,我看得膽顫心驚,導致沒什麼心情喝湯的關係。

 

懶得去花月嵐排隊的話,或是附近沒有好吃拉麵店,可以去全家買來試試。

 

▲可樂果 檸檬玫瑰鹽口味

 

我本來是要買鹽酥雞或雞排回家看選舉開票的,但不知道為何最後捨棄了雞排選了可樂果。幸好這款可樂果是好吃的,在我看開票時,帶給了我一點安慰。(我也是身為外縣市人民,卻關注台北市長開票的鄉民,看那個票數差距看得我緊張得半死,連拉麵的湯我都沒心情喝了)

 

這款不錯,檸檬的微酸,但玫瑰鹽又不死鹹,重點是這款的蒜味沒有那麼重!完全可以回購!請給這個口味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