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26.JPG

整個包裝長這樣,就很之前去日本隨便買的戰利品之一,想想也該拿出來用了。

 

正式中文名稱我不知道耶,我在網站沒看到這款,可能是日本才有?我當時買的心情就是以在台灣沒看過的東西為主。


https://www.nivea.com.tw/products/face/lip-care

 

妮維雅我以前的最愛是深藍那款,可惜不太適合夏天用。說以前的最愛也不是現在不愛,就是存貨太多還沒什麼機會再試試看現在小深藍有沒有什麼不同而已。

 

 

順便再說一下,我對潤色的護唇膏其實沒有太大興趣,所以不太會衝著有潤色效果買護唇膏,在一般護唇膏心得裡提個一句擦起來沒顏色純粹個人習慣而已,請路過留言的人也注意一下自己禮貌,很久以前那篇eos被回得莫名其妙,我自己心裡也覺得莫名其妙,明明就不是要講這款有顏色,我就是隨口提了一下這個擦起來不會有顏色喔,不代表我以為它是有顏色特地買來然後失望原來它沒有潤色好嗎?

 

好的,小牢騷結束。

 

膏體呈現米白色偏黃,但擦起來沒有顏色喔(硬要講XD)。我當時買的心情就是「這款台灣沒看過耶!試試看吧!」,就這樣買了,連包裝我都沒仔細看,匆匆一瞥覺得大概就是柑橘類的味道,感覺很可以。後來仔細看才發現,喔,葡萄柚啊XD 擦起來會有一點涼感,因為有薄荷味嘛。滋潤度還過得去,那個涼感在冬天也還可以接受,我覺得曼秀雷敦的薄荷比它更涼,擦在嘴唇上有提神醒腦的效果。

 

包裝挺可愛的,雖然照片沒有拍得很仔細,整體是水滴形狀,不是平常圓圓的一條。

 

總之是個還可以的產品,好像也不貴吧印象中(沉思)。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