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指甲油心得。

 

 

之前去台北時,不小心在台北車站的opi手滑,那天站櫃的是個年紀看起來比我小的弟弟(這件事情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覺得好久沒有看指甲油,就默默飄過去了。我想應該買的人不多?或者是弟弟不缺業績,弟弟並沒有很積極推銷。但沒關係,我就是喜歡順著自己步調挑色。我隨口提了幾個色,弟弟也挑出來讓我看。這個選擇完全沒有章法,非常隨意,就是拿起色卡比一比而已。阿巫問我,這挑選標準是?沒有標準喔,完全就是心情爽。挑這顏色不太符合我本性xD 但偶爾還是要溫良恭儉讓嘛。

 

 

這顏色……低調粉嫩,其實擦在我手上沒有這麼白皙,只是燈光比較強XD

不過還蠻好看的,我想應該不會太嚇人才對。

 

 

上一張剛找到的官網圖片,這種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官網好了。

OPI 如膠似漆秋日系列│堅毅的決心指甲油-ISL56

原來是秋天系列,為什麼是堅毅的決心呢?(疑惑)

 

PC購物的圖長這樣

OPI 如膠似漆閃耀系列-堅毅的決心-ISL56

OPI 如膠似漆閃耀系列-堅毅的決心-ISL56(PC)

 

那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