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狩

作者: 渡瀨悠宇 
出版社:尖端出版、小學館 
連載期間:2007年6月-2010年1月

冊數:3(已完結)

讀墨電子書

時間是大正九年。
目標進入一高就讀而來到東京的田神正崇,
遇見了謎樣的美青年…侯爵家的御曹司.齋木蒼磨。
從那時候開始,正崇的命運就開始走向狂亂之路--!!
愛與憎恨,美麗卻又悲痛的大正浪漫幻想譚!


 

本來想說沒什麼像樣的心得,但既然都發噗了,乾脆也貼過來吧。

 

原發表於噗浪,2020/10/21

 

因為我做足萬全準備,所以沒有影響到心情。剛剛還跟朋友說,我心中彷彿住了一個殺人魔

 

覺得自己心中住了一個殺人魔的原因:我以為攻受應該是要一起死,原來沒有啊。

友人:真的一起死的話,受也太倒楣了吧。


 

如果時間能重來,他會不會後悔提出要去當書生的要求呢,可能也會後悔給少爺那個可樂餅吧。

我看到一半覺得田神心中應該是這樣。

undefined(圖片來源:網路)

圍繞在蒼磨身旁的人都是瘋子啊我的媽啊!

 

雖然我也覺得這堆人都是瘋子(Shela上身),但要說難看倒也不至於。

是說我中間看到櫻子小姐(櫻彌)是個白子,心中想說莫非還有什麼亂倫的隱情嗎!啊結果沒有亂倫(我心中到底都在想什麼……)


 

但不用亂倫啦,大家都過得很扭曲,就是一套邊看邊吐嘈是還可以多瘋但能夠看完的漫畫。反正也才三本。雖然覺得一堆瘋子,但蒼磨的部份又讓人覺得可憐,難得遇到一個純潔可愛的人(??),但又不知道要怎麼留下他,只好選擇用傷害的方式。

 

不過前面那麼認真我還以為是要一起死!結果就「咦」這樣喔?好吧。(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