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義博《幽遊白書完全版》全15集|東立

連載期間:1990年5月1號-1994年3月2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CdBblX5J7c_/

 

當年只看動畫,而且沒看到結局,一直都不知道魔界統一戰最後是誰贏。有時會想看一些舊作品,除了回味童年,另一個大概是因為當年根本沒看完,很在意結局是什麼。當年會跟弟弟一起玩電動,我最愛選的角色就是藏馬,其次是時雨(為何?

看到後面終於想起來,打電動的時候,我問過弟弟魔界統一戰是誰贏了。

弟弟說了,還跟我說也在這個遊戲裡。真是個超不起眼的角色,我一直以為他唬爛我!原來弟弟說的是真的,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在看的時候也發現自己對於戶愚呂弟的結局一點印象也沒有,他跟幻海的部份是有一點印象,但完全不記得最後是怎樣。看到後面也不覺得他是什麼大壞蛋,但當年我也不覺得他是什麼大壞蛋,但在武力上倒是有種很難贏的絕望感。

想不到漫畫是這樣結尾的。

好了,圓夢。

想到上次跟朋友說,我如果現在重溫獵人,只怕我一個月看一本,現在36集全部看完,富奸還在休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幽遊白書 漫畫 冨樫義博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