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我自己。



就那樣平平淡淡,但越是平鋪直敘,就越覺得難過。


突然想起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說她可以這樣說出一切,大概流了一公升的眼淚吧。


就是因為以前很厲害,所以更難以接受吧。



曾經在那個領域掌握自如,談笑風生,卻慢慢失去自己擅長的一切,甚至連其他基本的也慢慢失去,而失去這件事情無法控制。


看到那段提醒自己必須吃掉藥的影片,實在現實到不行。


偷偷問自己如果是自己會不會做一樣的事情,好像是會啊,雖然我嘴巴上會說著不介意其他人喜歡我討厭我,但可以的話,還是想讓喜歡我的人對我的記憶停留在美好的那一刻,也不想看自己一點一滴失去喜歡的一切。


蝴蝶項鍊讓我想到潛水鐘與蝴蝶,其實我只有看過書啦。也許阿茲海默也是另一個潛水鐘吧,只是這個潛水鐘禁錮著心智層面的美好,久了,人就跟著那些美好一起睡在大大的潛水鐘裡。


 

不會再醒來了,也想不起來最基本的一點小事了。



其實爸爸的選擇很現實,但不會說什麼,因為人的生活還是得過下去,無論如何都要過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想念我自己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