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啊,還好只要回去過去一次啊,
  本篇的時候讓我跟我弟看的牙癢癢的,每次都會責怪山下智久的慢吞吞。


  一開始健三又睡過頭了,還有發現繪理跑回日本去了,
  喔,我還以為健三在當新郎的當天又睡過頭了,那這樣也太欠揍了吧。
  那個蘇格拉底也太搞笑了吧!還有那個結婚蛋糕。


  話說,有的話讓人很印象深刻。
  沒能播放的幻燈片,幹雄跟健三說的那些話,
  都會讓我覺得,啊,朋友可以走那麼久,是不是真的很難得啊,
  嗯,我想是吧。有時候會怎麼兜在一起都不知道,
  但自然而然的發現,啊,我們怎麼不知不覺就認識了那麼久啊,
  有時候卻是不知不覺的就斷了聯絡。


  教堂妖精的出現還是一樣好笑,老梗的哈雷路亞  嗆思。
  還有入境隨俗,所以才有哈雷路亞 chance...沒拼錯吧。


  這次回到過去是為了小鶴和繪理。
  小鶴真是賺到了一個正妹啊!!
  一開始我也覺得啊,怎麼會這樣,難道這是外遇  
  不過看到後來發展,嗯,甜蜜的發展也還不錯啊,
  錄音啊,看到我在電腦前也小小的感動啊。


  喔喔,還有一開始回到過去的時候,藤木直人跟山下智久說的話,
  嗯,也是。一半也是他自己選擇要放手的,人有這種說放手就放手的勇氣也不簡單,
  雖然我還是覺得藤木直人還是比山下智久帥啊。


  啊,還不錯啊,
  喔,我怎麼也覺得平岡祐太在SP裡面也變得沒那麼好看啊。

  呼呼。該怎麼說呢,還不錯。


  我是不是應該在開始的時候標說這裡頭有劇情,
  我老是很沒耐心的會去日劇版把雷都踩一踩,看看版眾的心得,
  結果輪到自己看的時候,反而自己沒有什麼心得拿出來講,
  不是很喜歡什麼心得不心得的,形容詞總是那樣的貧瘠,
  不過也許只是感覺還到可以發酵的地步而已。


  喔,忘了說了,桑田佳佑的明日天氣晴依舊很好聽。
  管他什麼翻譯對不對,好聽就是了。


  好看的戲有好聽的音樂搭配也很重要呢,
  不然會像有一頓豐盛的大餐可是飲料跟甜點一點都不好吃一樣的遺憾吧。

  這比喻還真奇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大作戰 特別篇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