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也沒什麼XDDD ,就是這系列終於要迎來完結篇啦!雖然只是前世篇XD

 

想想我還是等到《鬼夜叉》時才開始看,那時想說都到第四集,應該……不用等很久XD 好,真是大錯特錯呢!大概忘記已經不是那種一月一書的時代,所以才會覺得很快就能等到完結篇。有時候還真是懷念那時候,雖然我很少看,但每個月都能有書的感覺真好。

 

雖然這篇很高興最後一集的前世篇終於要出了,但是!從前幾年預購綁那個夾鏈袋之後,我就不喜歡禾馬的預購,後來因為綠痕沒出書,所以就也沒買了,不過小羊紙膠帶還蠻可愛啦,只是夾鏈袋是怎麼回事???然後禾馬預購還要自己一單,也沒什麼預購優惠價,還綁奇奇怪怪週邊,運費又比較貴,就算想順便買別的也不能合併訂單,還要分兩單,真的是有夠煩。(弄了半天這篇是抱怨禾馬預購就是了XDDD)

 

反正現在最介意就是有沒有番外,沒有番外的話,大概就等平裝版了。書盒對我來講真的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再漂亮都沒用啊,裝了書套的書根本就塞不回去,天啊!根本小廢物!!!!!!!!不過很期待的人還是可以預購啦,就這樣。天啊終於要迎來完結篇了!!!!!!!!!!!等有空再把黑大其他作品補完吧。

 

【10-10 補充】

 

 

預購內容出來了,嗯……。

 

重點如下:

黑 潔 明
魔影魅靈之十二《少爺》全四冊
 
──典藏書盒版──
東方古典珍藏書盒。(書櫃式)
《少爺》全四冊。(無簽名)
《少爺》封面複製畫,一組三張。
《少爺》黑潔明「繪印親簽簽名板」。
書盒:封面彩印+局部燙金
簽名板:「鬼島」彩印+局部銀
 
平裝版1240元 書盒版1390元

詳見禾馬臉書

嗯,週邊於我如浮雲XDDDDD

 

購買連結

讀墨電子書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