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

狀態:已完結(共5回+後記)

連結:噗浪(#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IG 

 


 

比較少看GL,但如果內容吸引我的話,還是會看的。

 

可能是某天逛噗浪時看到的吧?目前作者還有另一篇故事《室友的房間》連載中,本篇不小心約到上司的小秘書有出來串場唷。

 

本來想要認真寫點什麼,可是又覺得我也寫不出什麼啊,就這樣吧(喂)

 

這個故事嘛,就是有如冰塊的小秘書想要約砲,而且小秘書沒有經驗。(小秘書表示:誰說要有經驗才能約的?)然後在app上聊了大半年,小秘書決定約對方出來開房,結果對方是上司。(啊哈哈哈哈)

 

上司被說有如冰山,但一開始也沒那麼的冰山。(小秘書:是個擊敗人)而且看到中間會被這兩個人笑死,因為小秘書沒有經驗,然後上司在某個程度上也沒有(自己看就知道),兩個人差點要看片學習(?),這個發展真的笑死我。

 

雖然我前幾天才說自己應該偏清水派,但看到有18限標註也是會興奮的。想想我好像還沒看過女女的,莫名的興奮(擦鼻血)

 

然後五回就結束了。

 

不過作者後記有說可能會發展下去,我也覺得該發展下去,最後小秘書的電話顯示來電不是挺有意思的嗎?敵對公司的執行長耶!太有戲了吧。

 

大致上是很歡樂的故事,肉不肉什麼的對我來說都無所謂,故事好看是最重要的。也很期待後續可以看到長篇連載,我真的好期待那個執行長登場。我是因為這個連載才發現這位作者(看我平常多不關心網路連載的部分),後記有引起我一點點興趣,大概是這句話「十篇文裡面大概有七篇是悲劇」。所以也許有緣的話我會再去popo看看,目前大概是先追室友的房間,應該也快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百合 希澄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