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心企業工作的我變成了貓之後 (1)~(2)

作者: 清水MERII 
出版社:台灣角川 

 

讀墨電子書博客來

系列電子書

 
人生會發生什麼事,真是難以預測喵。
在不付加班費的公司,連續幾天上了14小時的班,
某天早上一醒來,我就變成了貓。
變成貓之後,很多事情都變了。
身邊的人的衣服會沾到我的體毛,因此公司隨時都會準備滾筒黏把。
大家會幫我做便當,代價是我讓大家摸。
公司裡準備了我專用的午睡沙發,而我午睡的模樣會上傳到公司的廣告頁面。
在推特上聲名大噪的我,變成公司的吉祥物,對待我的方式也變得很慎重。
雙眼陰沉混濁的員工們,看到我眼睛都會發亮。
公司的名氣隨著我的知名度水漲船高,業績蒸蒸日上。
原本是黑心企業,福利變好了,薪資也跟著調整,變成了良心企業。
社長千金非常喜歡貓,對我一見鍾情,我們決定秋天結婚。
人生會發生什麼事,真是難以預測喵。
這就是我的故事。
 

 

目前總共有兩集,會出到幾集我也不知道,不過算是那種想要看到第幾集就看到第幾集的輕鬆內容。

 

主角毛田某天醒來後變成了貓,而且是巨貓,因為跟人類一樣大隻XD 毛田還是繼續去上班(真的好有責任心),當然會有點小小的不方便,像是打字什麼的,不過影響最大的應該是他從社畜變成了公司吉祥物吧,甚至還為不給加班費的黑心公司帶來了巨大的轉變。總之就是一個主角變成貓之後,自己的人生180度轉變,也為周遭人帶來幸福的一個輕鬆療癒的故事。

 

在第一集裡面除了毛田,還有另一隻(位)在其他黑心公司上班但外派到毛田公司的貓同事,他也是突然變成了貓,這位先生在第二集裡面也人生大轉變,超.勝利組。反正在他們影響之下,公司突然開始重視福利,還意外釣出貓派的董事(董事真的超好笑)。是說毛田還因為變成了貓找到了人生伴侶,他某天遇到被小混混威脅的遠野小姐,為了解救遠野小姐,毛田使出了壁蹭(?)。因為公司的宣傳同事(人家有名字但我忘了)會隨時把毛田的動態放上推特,毛田是很有名的貓就對了,反正遠野小姐就愛上了毛田。那個小混混在第二集也會再次出現,也是人生改變很大的一個人。

 

啊不過我不是貓派,所以對於吸貓什麼的並沒有特別渴求。內容很輕鬆,也不用怎麼動腦,想放鬆的時候可以看看的類型。我覺得喜歡貓的人可能會更有共鳴。

 

是說看著也會有點感慨,果然還是去當貓狗比較好吧(喂),這年頭都不能說累得跟狗一樣了,狗都比人輕鬆呢(欸)

 


 

作者簡介

清水MERII


  愛貓成癡。運用這股喜愛並畫成漫畫張貼在網路上,獲得一致好評。
  「在黑心企業工作的我變成了貓之後」也是其中一篇。
  Twitter帳號@zatta_shimizu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