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成為名留歷史的壞女人吧 ~愈是想成為反派千金,王子的溺愛愈是熱烈!(1)~(2)

作者|保志あかり
原作|大木戶いずみ
角色設定|早瀬ジュン
出版|台灣角川

購書|讀墨電子書

🔖簡介

★異世界的反派千金轉生記!
★史上最壞(?)女主角!

「我討厭只說漂亮話的世界!
我要成為名留歷史的壞女人!!」

最討厭女主角常見的「好孩子」發言設定的我,轉生到最喜歡的女性向戀愛遊戲中,成了裡頭的反派千金!

既然如願以償地轉生,就得成為能夠名留歷史、世上最出色的壞女人!
 


閱:台灣雲端書庫
IG@taochiya



📝讀後感

📌轉生異世界、反派女角、遊戲



書名怎麼越來越長了(抱頭)
導致要跟朋友說的時候,很難一次就講出正確的書名。
不過前天想分享一本書名只有五個字的也說錯,我就爛。

\

從被毀婚後就在監獄過機智慢活生活的反派千金後,意外發現以反派女角為真女主角的作品還真不少,所以又看了兩三本。

【閱】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 小說(上下) by 山崎響|台灣角川
【漫畫心得】從毀婚開始的反派千金監獄慢活人生(漫畫) by 平未夜、山崎響|台灣角川(2020)

 

另外還看了個想活下去扭轉命運而女扮男裝的(反派千金賽希莉亞.西爾維為了活下去決定女扮男裝),跟這本有個地方很類似:在原本女主角玩的遊戲中,她們轉生的那個女角都是惡役,下場大概都是死。察覺自己變成遊戲惡役的女主角便想改變命運或利用這個角色做點不同的事,導致故事稍微偏離自己所熟悉的樣子。

這本比較有趣的是遊戲真女主是什麼聖女的設定,可能在遊戲裡面會用聖光感化世人吧(並沒有)
反正人見人愛天真可愛美麗又善良,唯一看她不順眼的只有身為惡役的女主角。

女主對聖母的批評非常是那麼一回事,但親衛隊自帶濾鏡,對女主的真實點評根本聽不下去。有那麼幾人細想之後發現女主說的確實有道理,其中一個可能是王子吧?所以王子態度也一反遊戲腳本設定,對女主很友善,常引得女主心頭小鹿亂撞。

女主本來打算利用惡役的身分,努力成為有名的壞女人。但一切都只是她以為,她所做的事情跟「壞」實在扯不上邊。不過我很肯定她為了自己心中的壞而做的一切努力,畢竟不管正派反派,只會說點漂亮話,什麼也做不到,實在也難看。

女主意外來到犯下重罪的犯人及其後代居住的村子,對此有了想法。對比之下,聖母一番言論又被譏為空口說白話,太天真太理想太不諳現實。

對我來說最有趣的是女主對成為壞女人所做的努力,以及對「壞女人」的認知。

怎麼想都不壞啊,是女強人吧XD

\

有一點有趣但目前沒有迫切想看下去的欲望。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