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電視台居然沒半台要播東成西就的無聊大年初一夜晚,決定補個指甲油介紹。

  

過年嘛,就是要浮誇,本來想說不如用紅色跟紫色,大紅大紫啊!不過閃死人也是挺好的。

本次用色:酒紅跟銀色

OPI  NLF75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之激情與浪漫

名稱是官網寫的,不是我亂取的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根本雷片,但跟OPI的聯名系列倒是很不錯。(迷你組其他色可以參考→[指彩] OPI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

這酒紅我真心覺得不錯,很適合過年,而且又顯白。

一層就很顯色,但通常擦兩層比較勻,所以我多半還是擦兩層。

 

OPI 鑽石設計師  DS038

鑽石設計師比較貴,一支要價七百摳摳,當時OPI難得有打折活動,所以就買了呀!!!!!

果然金光閃閃一層就顯色到不行!號稱有加入什麼鑽石粉末我是不太懂啦,

總之好擦也夠閃!

 

TOP的話一樣是用OPI 鑽石設計師 DST03

是還蠻亮的,速乾效果不確定,但今天睡醒後指甲沒有棉被痕,我想是還可以。

只是刷上去的時候,刷毛好像會染到一點這次用的紅色,讓我很煩惱,

之前用好像也有這狀況,不知道是不是個案,還是要等更久再上TOP。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