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身為一個很喜歡Hero的人,應該不會隔了那麼久才把特別篇跟上一次的電影才看完吧?大概只有我會拖了快十年才把HERO系列的東西全部結束。要不是想著今年電影要上映,而且會有松隆子!我大概還會拖下去。去年的第二季我其實是有看的,少了很多驚喜就是了。


  沒有討厭北川景子,但也沒有特別愛她,總而言之覺得少了松隆子,一切都怪怪的。


  我就抱著這種怪怪的、期待每集的客串的心情看完了第二季。這種類型的戲其中一個期待就是每集誰來當犯人(關鍵人物等等)!


  總之我看完了06還是07年的特別篇,07或者08年的電影,都忘記他們什麼時候出的了。那時候的綾瀨遙好年輕喔!


  上次電影的久利生與雨宮kiss的結尾實在是太棒了啊!所以令人很步能接受第二季沒有說破的分手還是什麼鬼東西!覺得編劇也不會把他們兩個說死,這樣日本民眾會包圍富士電視台啊!



  反正懷抱著種種期待踏進了戲院。


  看到了佐藤浩市,其實他也老了耶,當年是冰上悍將的帥教練xDD冰上悍將也是木村另一個帥氣角色啊,我也好喜歡結子!


  有很多喜歡HERO的人會哈哈大笑的安排。最後的結局後來想想也是一種很好的安排。



  其實最喜歡的是片尾,就這樣坐著把片尾看完,一張張的劇照跑過,令人懷念的鍋島次席!整個片尾都是我的少女時代啊!這才是我的少女時代啊,一個沉迷在日劇裡的瘋狂時代啊!



  想想會那麼喜歡HERO也不意外吧,HERO一直有強大的綠葉們,我非常喜歡戲裡的綠葉們,很多很多戲都是!



  後來看了HERO的特別節目,藝人們介紹覺得很棒的HERO畫面(或令人印象深刻這樣)。我想了想,發現自己第一個想到的是芝山檢察官終於找到徽章,解釋秋霜烈日的那一段吧(但我其實講不出來秋霜烈日,只記得徽章是秋霜烈日)



  啊,少女時代啊!第一次看HERO好像是國三的公民老師偷偷錄了一集給大家看,但我忘記跟課本內容有什麼關係了。


  就這樣過了十幾年,我都要而立之年,木村也變老了!一起變老才公平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村拓哉 松隆子 HERO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