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又看完一部了。
  是一部從一開始就讓我一直嫌棄的日劇,看一集我就嫌一集,第五集以後還好,可是前面我一直嫌棄一直嫌棄。但是因為日劇只有十集的關係,在我一面嫌棄之下,其實也快播完了。


  我一直受不了的就是內山理名的熱血教師,看到熱血女老師我第一個就是想到山美,同樣是熱血,仲間由紀惠的感覺就比較自然,內山就有一種你在熱血什麼啊的感覺。我老是很想揍這個熱血教師。會看的原因就真的是因為本鄉奏多還有椎名桔平。雖然我一直覺得椎名桔平是屬於搞笑的,可能是受到西洋古董洋果子的影響吧。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還有電影的手塚,啊,有越前也有手塚的一部戲。

  前面大概三集左右真的是讓我覺得,你們這些學生到底是在灰暗什麼?不知道為甚麼,知道了原因之後,我又冒出了一個很大的問號,就這樣???好吧,轉回來想一想,人家是國中生,心靈創傷是有可能的。還被拋棄在山上兩天,這種新聞居然會被壓下來,嘖嘖,只能說一年前的那個老師啊,真的是好狗運。要不是你老爸是文部省的高官,你早就不知道受到什麼處分了,哪還能安然的在另一間學校教書啊。


  當然這種戲的走向都是學生慢慢的相信老師,慢慢變得陽光。大概就從北城尚子成功的把茉莉還有白井帶回來開始吧。後來因為校內的球技大賽,二年三班內部有不一樣的聲音出現,敏也還有茉莉、白井還有第一集被勒索的那個跟他的朋友,以上五人,跟老師一起練習籃球,違抗了3TD說不參加比賽的話。所以敏也遭受報復,話說這個人真的是女王的教室那個吊車尾的小男生。

  話說看到這一集我就又有意見了。3TD你們這樣根本就不是想要保護同學什麼鬼的嘛!你們走到這一步根本就是把自己認為的正義加在其他人身上而已,你們不能因為自己覺得老師無法相信,就強迫大家也不能相信。

  後來薰在球賽結束後說要退出3TD,好像說他覺得一切不是怎樣的,啊我忘了。

  反正後來就牽扯出珠理亞想要跳樓,然後珠里亞的過往。雖然這一段可以理解為甚麼這個人這麼黑暗了,不過我還是想要講,還好後面有這一段啦,整部戲就後面好看  = =

  日向去找珠里亞,要他珍惜生命,並說出他弟弟因為被欺負然後跳樓的事情。後來珠里亞的遭遇也引出了北城小時候的事情。不過有一點我覺得很詭異,為甚麼珠里亞的表哥欺負他這件事情,他阿姨都不知道啊!!!可是他表哥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我也一直想知道所謂真正的是怎麼樣的意思...唉,你說他要非禮你,什麼非禮,他根本就是要強暴你吧,珠里亞!!不過我還以為是薰去揍他,然後公平趕快帶走珠里亞。

  最後面北城賞了阿姨一個巴掌,因為阿姨說珠里亞本來就不應該誕生在世界上。這時候我又想到了屈中恆,因為郝醫生說,每一個寶寶都是什麼什麼誕生的,對不起,命中的毒太深了。阿姨對北城提出了傷害的控訴,因此北城要被免職。不過日向還有校長爭取過後,以及二年三班的陳情書,處分改為調職。

  要離開之前,全班一起打躲避球,

  而且本鄉奏多還把之前北城講過的話講了一次,然後這次真的是快快樂樂的一起打球了。一樣是分成老師跟學生兩隊,但是氣氛完全不同。學生們一面說著要給老師的話,然後再把球丟給老師。最後果然是3TD出來做總結,珠里亞他們說他們不需要北城了,因為怎樣怎樣的,所以他們不需要他了。他們已經可以繼續相信老師了,所以他可以放心的離開學校。

  然後北城要走之前,把球丟向天空,說了「生徒諸君」。後來鏡頭就帶向下一間學校了。日劇版的人說,那間學校就是野豬大改造的學校。嚴格說起來,是沒那麼好看。

  本鄉奏多在這部戲裡其實也還好,他也不是什麼主角,堀北真希也不是什麼主角。

  哎唷,緯來你什麼時候要播花樣!!
  暑假才要播的話,不要那麼早打預告嘛!!!!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