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時間:2012年10月期/11回

主演:天海祐希

 

 

哇屋!聖誕快樂!
好喜歡主題曲!可苦可樂的紙飛機,就跟前幾集一樣很輕快清新。


緯來一月就要播!讓我很驚訝,最近買日劇實在買很快!不過看完整部之後,突然想要吐槽那個廣告,最近都好愛吐槽 = =


但還是要說玉木宏真的有帥啊!果然還是該胖一點,鹿男時期實在太瘦了, Love Shuffle也有一點,交響或者在之前一點點那時候最帥最剛好,不過豐臣公主客串的章魚燒老闆還是令人很驚豔。打工族這麼帥不是很犯規嗎?


不過我覺得天海祐希更帥,只能說她不愧是BOSS!騎重機啊!!!帥到爆表。


總覺得春子一個人活到80歲也絕對沒有問題!是個堅強獨立的女性代表。也許是生了一場病讓她覺得有人陪伴真好,但也不用這樣就讓她跟教授在一起,我想應該是要一起共度餘生的意思吧,這個結局鋪得一點都不好啊,相處過程很薄弱啊!想想教授也不過來買了幾次花,順便請春子設計她家的庭院,教授媽媽過世的時候,一邊整理庭園一邊聊了關於聖誕紅這花的意義。春子你開刀的時候陪在身邊的人也不是教授,然後就決定可以一起,啊。


看到中間就覺得編劇可能會讓千春跟純平在一起,唉。也不是說很爛啦,但就覺得這個歡喜結局很生硬,反而麻衣跟同學、工作同事這兩對沒鋪陳的配角我還覺得比較合情合理。


有時候都在想是我憤世嫉俗嗎?幹麼希望大家都不要在一起,但那麼牽強還不如大家都是好朋友算了。不過對象是玉木宏的話,那我也想跟他在一起XDDDDDDDD


前幾集都在討論結婚這件事情,又或者不結婚有什麼關係,或者說年齡跟結婚對象的選擇性什麼鬼的,讓我也想知道最後會怎樣。唉,這個皆大歡喜(誤)真是讓我很失望。


最後就是婚姻只是一種形式,什麼鬼結尾。後面幾集真不知道在幹麼。


千春的媽媽在前面一直叫千春去相親,還一直說35歲可以挑的對象不多啦!@(#)!@#(!我總覺得如果我30歲了還沒對象,我媽也會跟我講一樣的話。


唉,我都看小孩看到對家庭生活沒有憧憬了,我從15歲就渴望獨居生活,這樣就不會有人干涉我東西要怎麼擺,什麼要怎麼收!

小陽台可以擺盆栽,哇嗚。每個偶像劇主角總是有令人羨慕的小公寓,我只要找到那種小公寓就好。但應該都很貴(遠望)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