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首播時間:2012年11月5日/33集

 

  其實近年很少看港劇,去年的萬凰實在是不好看,想說衝著很久沒看港劇就看一下,雖說去年一直覺得自己都在看清宮劇,但那又有什麼辦法。結果看了幾集萬凰就乾脆去找金枝慾孽了,年底我就開始看甄嬛了,所以我搶先超多人一步好嗎XDDDD年初我就看完了呀,但那時候超難找的。

  啊,要說的是大太監。
  其實我也蠻喜歡陳國邦,所以看到配角有他我就看了,是說也沒看他很多戲。一開始三順真是太壞了,要說是多壞也沒有到多壞,還合情合理。我最喜歡的就是三順了!!!!

  連英真的就是個好好人,害我還以為應該會來個什麼大轉折,其實也沒那麼轉折,但他在牢裡跟師父自白的那一段整個精彩,早知道就該聽大家的把添壽打死了吧。德海死的超級無敵出乎我意料,啊一點都不轟轟烈烈,本來就覺得死得很衰小了,豈料蒨蓉更衰小,但我好好奇港劇版說的另一個結局是什麼。

  雙喜黑掉那一段雖然也是可以想到,但實在是讓人很無言,一定要這樣安排嗎真是!!!

  所以說私奔這種大事都要跟本人確認,做事要縝密啊!都過多久了,人家感情有沒有變也不知道,然後就見笑轉生氣搖晃公主,這一段超馬景濤,人家就心臟病還這樣,嘖嘖。但看到雙喜被關進大牢那一段,忍不住想說雙喜真是所有人裡面出入大牢次數最頻繁的人啊!

  我最欣賞他毒死陳福那一段,就算是看戲我也超討厭以德報怨這種安排,早八百年前就該弄死他了,弄死他的話,德海也不會死(才怪)我是超渴望看到安德海跟李連英是認真的價值觀不合反目而被斬首啊!結果是被陷害!!!!!!這落差超大!還有一個太監到底為什麼醫術可以比御醫還好啦,那養一堆御醫幹麼的!每次我都超想吐槽這一點,還好有個目不識丁凌添壽,不然又吟詩作對,生意頭腦又好,還有好醫術,比御廚還好的手藝,這些太監也太誇張了。

  德海就愛到卡慘死,然後
鬼才相信曹永廉50歲!!是說也長得蠻帥的,怎麼好像都沒有大紅大紫的角色,硬想也才想出來一個宋青書。

  邵美琪扮相比米雪還老…這齣我最不滿把慈禧漂太白,白到其他人的黑有時都不太合理,轉超硬。

  後面有些線好可惜,蘭軒封妃之後就沒有戲份了,虧看到那邊我還特地咕狗阿魯特氏後來會怎樣,印象中很早死…阿結果就這樣了,也沒什麼勾心鬥角,同治就隨便自暴自棄去尋花問柳,這種安排讓我超囧……

  還有我超討厭大家團結一起的時候一起喊口號XDDDDDD不過三順的名言就超爆笑的,只能說陳國邦演來就是那麼喜感。哎呀!好好的不行嗎!

  中視讓我很訝異,沒想到竟然這麼快就播了!超驚喜的。覺得前面好看多了,至少那些梗沒那麼硬。但相對萬凰來說,應該是比較照歷史拍了,雖然還是很囧的把火燒圓明園講成八國聯軍,說真的第一次也沒發現(聳肩)


  衝上雲霄才看到第七集,但突然好想看天與地!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