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回答吧1997、回應吧1997、請回答1997。
  哪個其實對我來講都沒差。


  大概就是吃膩了壽司突然想來點泡菜吧。
  集數也是一個選擇的因素,我猜就是這樣,所以我還沒有瘋狂愛上歐美影集吧。

  16回。

  演員我都不認識,對我來說也絕對不是俊男美女搭配。
  雖然韓劇版到最後狂推徐仁國很帥,女主角還算可愛,
  但徐仁國對我來說絕對不是帥。


  沒有什麼壞心男二女二破壞男女主角的愛情,
  沒有什麼家產爭奪,沒有商業鬥爭,一切看起來好像很平淡,
  但又平淡的恰到好處。
  開了16集的同學會,倒敘法敘述著青春年代的主人翁們。


  敘述著那些年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平淡的像隨時會發生,卻又有一點高潮迭起。
  就像那是自己身邊的人,忍不住要去關心他任何一舉一動。


  父母雖然常常那樣吵著,並對女兒的迷妹行為不置可否,
  氣到撕掉海報,指著偶像團體大肆批評,換來女兒白眼。
  家裏發生什麼變故,強裝出來的微笑又是那麼真實。


  瞬間就這樣看完了16集。


  他們有的那些時光,似乎也在我的身上發生過。


  要說什麼最扯,大概就是太勇哥最扯了。
  全國第一名結果只留在釜山當老師,辭職之後創業馬上變成富翁,
  把財產捐出去後跑去首爾大學教書,後來變成總統候選人。
  整齣戲最扯就是他XD
  還好還有個貼近人性的在家很邋遢設定。



  有時候都想說程詩媛的迷妹模式真誇張,可是想想也還好。
  買專輯回來狂聽,牆上貼了海報,報章雜誌上的圖要好好收藏,
  死守著有他們的電視節目、廣播節目,跟朋友一起討論著,
  甚至連髮型打扮都想要學他們(如果是女生偶像的話)。
  這些我也都做過,只是沒有他誇張。



  青梅竹馬梗真的太好了,我好愛這種老梗設定。
  不過詩源神經也太大條了,允宰好可憐。


  最令人心疼就是俊熙了,默默的一直待在允宰身邊。
  當允宰重新回到詩源身邊的時候,俊熙就這樣走了。
  有人說這從小狗事件就有了隱喻。


  爸媽們的烏龍紅線與小狗允宰,雖然陰差陽錯,
  但命運總會把他們送回去正確的地方。


  意外讓人很喜歡,也是意外才挑了這一齣。
  也是因為不小心點了才讓我什麼正經事都沒作。
  我完全凌亂的狗窩就這樣呈現在別人面前  
  套一句我媽最愛說的,你房間這麼亂,萬一男朋友來了怎麼辦?
  男朋友還不知道在哪邊呢!但收留沒帶家門鑰匙的同事時就超糗…


  每看一點點也會為了那一點自己也懂的年代產物懷念著。



  請回答,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