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isfree.jpg

沒錯,僅此兩色!

色號我不是很確定,大概是122(黃)&84(藍)吧!

那陣子很流行什麼馬卡龍系、糖果色啦等等的,真的要我說的話,這款就是馬卡龍的粉嫩配色兼亮片的夢幻點綴吧!

我個人將他們命名為冰淇淋系指彩,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春夏色系吧。隱藏在裡頭的小亮片就像冰淇淋上的彩色巧克力米啊!

兩款都是朋友去韓國玩的時候順道買回來給我的,感恩大家出國玩不忘記我XDD(但這也是前幾年的事情就是了)因為實擦照看起來太沒有誠意,順道附上甲片兩枚,甲片還比我的指甲清楚(遠望)但說真的也沒有那麼清楚……。

 

84(淺藍):

雖然看起來是淺藍,但擦上去後我覺得沒有那麼粉嫩的藍,亮片是淺藍及粉色兩色。看起來有種透心涼的感覺。

122(黃)

其實是粉嫩鵝黃,夏天擦也非常適合,亮片應該至少有三色吧?應該看得出來淺綠色?淺黃色,大概還有白色。

 

只有單擦一層的話,其實還蠻透的,要完全顯色大概至少兩層跑不掉。至於乾的速度,以我用過眾多牌子,絕對不是算在快乾的裡面啦,尤其又不可能是兩層就擦得好的款式。

不知道為何那天擦的時候蠻手殘的(這才是拖甲片救援的真正理由)

 

最近的指彩分享其實是一種紀錄吧,到底買過多少呢?我覺得之後還可以繼續什麼辨色力特輯XDD,很容易鬼打牆,真的。

至於每次的照片都沒有誠意,因為我很懶惰XDD (從護唇膏到指甲,其實我一直都很懶惰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nisfree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