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指彩有關的,大概都是紀錄成分居多吧,實擦照要嘛是舊照要嘛就緣份吧。

應該也是韓牌啦,前幾年突然被討論的蠻熱烈的!剛好朋友要去韓國,我就隨便決定了兩色請她帶。其實也不能說隨便啦,我也糾結很久啊!

欸,那時候應該是請她帶綠色跟黃色,我糾結了好久好久,豈知綠色實擦蠻普通的。

MODI這牌我就只有這麼三支,我想短時間內也不會增長啦。

三色擦起來的效果可以參考圖片上方的甲片,或者下圖(又幾乎是舊照)

MODI

77:

姑且稱他為抹茶色內建同一大小的紅色小碎片。擦起來非常的單調。

78:

瓶身看起來有點薰衣草紫(其實乍看之下是偏藍),但實擦是比較粉嫩的顏色,點綴以薰衣草紫大小不等小碎片,因為也不亮,叫它亮片也不對。意外好看!假設沒有小碎片,也是個可以放心擦去上班的大眾可接受氣質色。

73:

夏日芒果黃內建大小不一橘色小碎片,擦起來十分有夏日活潑氣息。

 

上圖是挖以前的舊照,以及昨日隨意擦了兩層的樣子。其實那罐藍紫色我真的覺得蠻不錯的!抹茶綠就真的很普通。色差基本上除了藍紫色那罐有點落差(我覺得應該更藍),基本上另外兩色沒有,顯色度很好,但藍紫色那瓶稍弱一點點。

照片看起來好像是擦不同的指甲油,其實我也這樣覺得,畢竟此時彼時光源跟相機都不一樣,好吧下次想想怎樣可以更一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DI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