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HOC

按照慣例一樣是沒有實擦的指甲油紀錄文。

本篇是CHIC CHOC。

老實說我跟這個牌子不是很熟,買指甲油前對它家的印象就只有代言人是Faye,可能至少十年前的事了吧XD

就是在月牙灣還是哪一首歌裡,可以看到Faye的鮮艷配色眼妝,小時候不懂欣賞,覺得哇這也太跳tone了(現在老了就更不會嘗試這樣誇張的眼妝)

這牌只用過四款,當年買的時候定價大概是300~350這個區間吧,我也有點忘了。日系專櫃好像比歐美櫃便宜一點點。住在台北最大的好處就是搭個捷運就可以到很多百貨公司,以前經過一樓彩妝都會快速通過,那時候都會稍微停留看看那櫃有特別的顏色,就是在這樣的狀況下陸續入手了四支。

依序是 #SV05、#GD03、#SV03、#GN05

CHIC CHOC

↑ SV05

其實我最早是買第二張圖的GD03啦,一擦之下驚為天人,單擦很快乾(哪支亮片不快乾呢?久沒用也是乾得最快的那幾支)。幾乎是小亮片組成了,單擦一層就可以很搶眼,擦個兩三層就可以享有像是把手指直接伸進亮粉罐裡的飽滿(?)效果。

最重要的是,單擦時超級好卸,完全顛覆亮片指甲油會卸到令人想哭的地步。但如果是疊擦在其他指甲油上面,就會增加一點點小小的難度,但依我用過的亮片指甲油來說,這牌好卸的程度應該在我的後宮中是數一數二了。

CHIC CHOC

▲ GD03

這款淺金色亮粉指甲油,是我第一支入手的。因為效果太好了,隔沒多久馬上又去同一個專櫃再入手兩款銀色亮片。

這幾款亮片指甲油幾乎單擦就很OK,又閃又喜氣(過年就是要浮誇過年,所以擦過年超級適合,喜宴也適合啊!)。我當年還擦這款疊時下最風行的爆裂指甲油去吃宮裡的春酒,可惜太閃了,所以只有抽到安慰獎。這款跟上一款,非常適合作為深色爆裂指甲油的底,不過爆裂指甲油的風潮已經過了,也許有朝一日它會在出現,到時候請務必參考這種擦法,非常特別又好看。

這款就是又好卸又好擦又快乾又高調,所以我才又回購其他色!

CHIC CHOC.JPG

▲ SV03

跟上兩款比較不同的亮片指甲油。

這款雖然以銀色為主,但卻是大小不一的亮片,有的是細長條狀,有的是比較粗的亮片,也有一點點小亮片,而且最特別的是會依角度不同折射不同的顏色

這款當時我都會跟深色指甲油一起搭配,比較不會像前兩款常常都是單擦。

我記得當時好像在這款與另一款亮片間游移,本來決定先買這款,之後再買走另一款,畢竟亮片是每個擦指甲油的人都該擁有的好朋友,不會無用武之地,後來為什麼沒有買呢?(大概是驚覺當月噴太多錢了吧)

亮片真的是蠻值得擁有的,不管是點綴或者是掩蓋不小心刮花的小失敗,完全可以從一個失敗作品變成浮誇高調華麗指彩

但是卸到靠腰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CHIC CHOC

GN05

是蠻好看的墨綠色,沒注意看可能會以為它是黑色,是當時我的愛用色之一。

顏色跟OPI德國系列的G21有點相近,但G21算是灰黑色。

可以參考沒什麼用的紀錄文:[NAIL] 那些年的舊愛—OPI G21、G17、G22、H64、H57、B66、B70、M45~48

因為顏色很深,跟這牌其他三支亮片色搭都很適合,或隨便搭個亮閃閃的顏色就會很引人注目了。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