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SUI

  如圖,ANNA SUI就這三支。

  會得到這個也是意外,當初老弟要去德國,我就拜託他隨便買個指甲油回來,然後他在桃園機場時想起這件事,就在免稅店隨手(真的是隨手)抓了一組,他說台幣1200左右。

  超乎我想像的便宜,畢竟我平常遇到的歐美櫃都是700多,一支指甲油幾乎等於一趟台中台北單程高鐵。

  至於顏色方面,亮片永遠是我們的好朋友!這個姑且稱為蒂芬妮綠大概沒有太大的問題,也是我心中的好朋友!這個小桃紅呢……,因為從來不是我的心頭好,後宮幾乎不會有這色,那就也滿懷歡喜的接受了。

  別人送的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要心懷感激啊!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先寫露華濃,結果發現我怎麼會少拍一支呢?!(居然有這種低級失誤)

ANNA SUI

  大概是光線的關係吧,或者是相機與手機的差別吧?

  若是單單薄擦一層,其實還蠻透的,但大概擦兩層之後就會比較飽和。老實說第一次用它家指甲油,有一種特殊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水果味(荔枝什麼的),大概是想營造雖然我是指甲油,但我沒有那麼臭的感覺。老實說它就算沒有這個特殊氣味,在指甲油界也不算最臭的,要說目前用過最臭的,第一名PASTEL,第二名我給MISSHA,MISSHA的那個味道太難以形容了(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有點像是殺蟲劑),但真的沒人比得上PASTEL。我永遠都記得有一天我在家擦指甲油,而且是我在三樓擦指甲油,走到一樓時,居然聽到我媽說,「好奇怪啊,今天哪邊在偷燒垃圾嗎?一直有個化學味,但又看不出哪邊有燒東西。」我只好假裝鎮定說,「誰啊這麼沒有公德心亂燒塑膠」,對不起啊可能是我的指甲油太臭……。

  從此PASTEL榮登我心中指甲油最可怕氣味寶座。

  在手白的狀況下,這個小桃紅也是個顯白色,擦去吃喜酒也蠻不錯的!去海邊玩也很好,符合夏天繽紛的主旨!

ANNA SUI

  所謂的蒂芬妮綠,一樣單擦一層時很薄透,大概可以當成其他色的漸層來使用。雖然拍得不清楚,但他跟小桃紅都有一點點小小細微到快看不出來的亮粉,很細很細,大概就跟OPI荷蘭系列的小亮粉們是一樣的。

  既然三瓶擺在一起賣,就是說這個可以做一個跳色的組合來使用吧,效果於我完全沒有問題,我就是一個這麼浮誇路線的人。

ANNA SUI

  最後是亮片,亮片永遠是擦指甲油時的好朋友,雖然色卡看起來亮粉亮片蠻閃亮的,其實沒有到CHIC CHOC的效果那麼閃亮([Nail] 回首當年之CHIC CHOC之高調好朋友

  其實要擦到那麼密,要擦蠻多次的,但只是要營造一點點閃亮感的話,倒是還蠻可以的。如果只單擦一層會覺得亮片真是稀疏啊(不符合我本人高調的指彩風格)

  這三款共通特色就是那個味道,真的不算臭啦(而且我一直想到荔枝,但會不會人家要呈現是什麼花香?),瓶身有朵玫瑰(所以搞不好人家要呈現玫瑰還是薔薇香啊),瓶蓋上也是一朵花瓣,跟當年PASTEL的瓶蓋蠻類似的(我沒有在暗示什麼喔)

  我原本對它家的包裝印象是類似這樣,undefined,剛剛咕狗後發現這兩年還有更浮誇的呢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A SUI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