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提這件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我寫心得時可能會附上書籍的連結,也許有人有興趣可以點連結看更多介紹或心得。但有些連結是回饋連結,例如:博客來(2023-已沒使用回饋)、讀冊、讀墨電子書。金石堂與城邦的連結單純只是連結。點連結買書的話,我可以得到一點點小回饋,但通常我是自己買書在用,就算只是小額回饋也不無小補嘛。

 

申請方式可以點各家網站,博客來(點此)會審核比較久;讀冊因為他家資安的問題,要不要用看個人;讀墨申請滿快的,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讀墨的AP推書夥伴,但讀墨不像博客來或讀冊,一定要是別人的帳號點自己的推書連結才會產生回饋金。印象中領書額度好像也不行,詳情可以詢問客服更清楚。

 

 

我今天心血來潮看了一下讀墨的報表,真的有人點了連結買書!謝謝曾經透過我的連結買書的各位!也因為這件事,所以覺得有必要說明一下那些書籍連結有部份是我會得到回饋的連結,透過連結買書,我將會得到一點點回饋,謝謝曾經閱讀我心得的各位,也謝謝看完心得有興趣透過連結買書的各位。

 

 

這個部落格大約是2016年開的,一開始可能是為了紀錄護唇膏,讀書心得或看劇心得都不多。開始放心得大概是2017年,反正部落格都開了,登入BBS的時間也變少,那時有風聲說要關站,乾脆把一些個板舊文搬過來。這也是為何這幾年才開部落格,但卻有些文章日期是好多年以前,現在想想可能文內標註,不用特地更改發文時間才是。總之就是這樣。有時候回頭看舊文覺得好丟臉,原來以前寫的文就是長這樣啊,怎麼沒什麼長進XDDD 

 

 

最後謝謝願意點進來看分享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