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精彩

 

作詞:常玉
作曲:Voravit Pikul Thong
編曲:Azlan Abu Hassan



那天醒來 忽然想開 不願再做等待的女孩
拿掉戒指 紮起馬尾 開始不再想你姿態
接受無奈 承認失敗 她才是你的愛
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一個人活得精采

也許明天 我會選擇 自己旅行不輕易戀愛
也許明天 我會遇見 比你更適合的男孩
接受愛情 自有安排 誰才是我的愛
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找個人活得精采

 


 

國高中在家讀書時總喜歡開著廣播,少了一個聲音就是怪怪的。可能也因為這樣,比較知道那陣子流行什麼歌。

有天在學校,忘了是什麼狀況,大概邊寫考卷然後不小心哼出前一晚聽見的歌。但通常這種時候自己沒什麼感覺。

前座男同學忽然轉頭神秘一笑,「你剛剛在唱歌吧?」

「我沒有。」死也不承認。

男同學死命追問:「一定是你唱歌啊?不用害羞趕快承認。」

為什麼同學這麼執著呢?(嘆氣)

真的很想裝死,但最後我承認了。

因為這位同學非常喜歡蕭亞軒,他拼命追問只是想借我那張專輯,強迫我聽完整張XD

想不到還有這種往事吧~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