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作詞:易家揚
作曲:梁思樺
編曲:梁思樺

三月過去了好幾週
世界開始有點熱
參不透的那種難過
忽然覺得沒什麼

我的夢 好多
我很好 你呢

兩分鐘之後就要天亮了
幾分鐘之後我也該忘了
想念愛沒什麼用當三月過去了
時間會走 我不走

兩個人說分手以後
時間變得慢慢的
很久後的一個午後
終於可以很快樂


我猜我 好了
我可以 笑了

兩年後的你聽說落魄了

幾年後的我是否幸福了
可能愛停在風中但三月過去了
別人都懂 我不懂

我們用心交換愛情而寂寞
我們一起因為愛情辛苦著
兩個人的那時候隨三月過去了
總有一個 會記得

 

歌詞:魔鏡歌詞網

 


 

例行圖文不符。


不知不覺又三月,好像才剛跨年、開春,但連元宵都過了,時序還在三月,但白天已經來到25度。


看著天亮等著天黑,天黑後再倒數著天亮,不知不覺就又過去了好幾天。


歌裡說從前是兩個人,結束之後不知道多久了,那些從前都過去了,隨著三月過去,都要結束了。


想起那個該從頭來過的三月,下班放學時分熱鬧擁擠的台北街頭,我一個人拎著晚餐看著那些預備回家的人們,心中不自覺有點寂寞。


後來,下定決心真正回家了。


有時都會忍不住想,是否最好的我就停留在那時,過去了好幾個三月,時間帶走了我的什麼又留了什麼給我呢?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