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全家法式檸檬塔、七七乳加紅玉紅茶巧克力、義大利翡雅氣泡天然礦泉水、森永牛奶糖之梅事談戀愛之紀州梅口味

  

▲全家法式檸檬塔

 

42元,但搭咖啡有折價。

 

以超商甜點來說覺得很可以!至少我覺得很不錯,價格覺得其實還好,因為店裡賣的應該會更貴。以前那款我沒吃過,覺得酸度不錯,甜度我覺得尚可,如果配不甜的茶應該很適合。塔皮應該是因為中間有薄薄一層白巧克力所以不軟爛,還蠻餅乾(?)的。中間的部分可能是因為天氣熱,有點流動感。整體而言我很喜歡,推薦!

 

順道推薦全家脆皮泡芙們,除了抹茶之外,其他我都回購很多次!因為我不吃抹茶,沒試過無法推。 我最喜歡是香草口味,再來是巧克力,草莓就尚可。天氣熱的時候丟去冷凍庫後可以得到冰淇淋泡芙的口感,但大概年初吃了太多顆,現在好像沒那麼強烈想吃泡芙了。

 

 

▲七七乳加巧克力之紅玉紅茶口味

 

去年的紅茶巧克力是阿薩姆紅茶,今年是紅玉。其實我已經忘了去年確切口感,總之是好吃,只是因為我本人現在沒那麼愛吃零嘴,所以沒常回購去年那款。板上的心得是說今年的紅玉稍甜,我沒什麼感覺,大概本性是螞蟻所以覺得還好。但整體是比錫蘭奶茶那款好,至少有茶香又不膩,都不知道奶茶巧克力為什麼吃到後面會變那麼膩。聽說之後還會有鐵觀音口味?希望能順利買到。

 

 

▲義大利翡雅氣泡天然礦泉水

 

柚子大力推薦。

基本上我覺得氣泡水沒有好喝的,這款也不例外。這款依舊有個氣泡水都有的苦味還什麼味的,但沒有其他氣泡水那麼嗆,算是比較溫順口感的氣泡水吧(?),但有看到其他人給了容易沒氣的評價。

 

▲森永牛奶糖之紀州梅口味

 

雖然對零嘴需求量大減,但看到新口味還是想嘗試。

是個乍看詭異的口味,實際吃起來嘛,我個人是覺得不到難吃,但要說好吃又好像不到十分好吃,說是這麼說,我當天晚上就嗑完這盒了,所以還算是個可以吃的口味吧?

 

凡事都是比較來的,這款也是。真的不會說它很難吃是因為曾經短暫出現的爆米花口味更地雷,我都不知道爆米花口味到底要表達什麼,那一盒貌似只吃了一半吧,是一個不知道為何吃起來會有鹹爆米花感覺的牛奶糖,非常難吃。但同樣有鹹的日曬鹽口味吃起來是可以接受的,就不知道爆米花口味到底是什麼問題。

 

雖然這個寫梅子口味牛奶糖,但我覺得奶味沒有很重,至少我吃不太出來,後來覺得奶味如果很重應該會很可怕。名稱用了談戀愛這個概念,坦白說這大概不是什麼刻骨銘心的戀情吧,就好像只是別人替代的那種感覺。因為我一直覺得這個口味跟某種梅子糖很像,但沒那麼好吃。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