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全家-果汁牛奶霜淇淋、森永牛奶糖-烘焙茶口味、森永牛奶糖-蘋果牛奶糖口味、森永牛奶糖-日曬鹽口味、7-11-和風柚香嫩雞沙拉、七七乳加-鐵金剛花生巧克力、鐵觀音口味、在韓國買的荔枝口味調味乳、全家-鮪魚乳酪沙拉、義美咖啡牛乳、福樂香蕉牛乳

 

因為各種原因,所以從四月到現在都沒有新口味實驗室的文章XDDD 今天剛好有空來發一下,不過好幾款都是之前吃的,確切感覺可能忘了。

 

  

▲全家-果汁牛奶霜淇淋

可惜已經下檔了,這口味十分的還原!喜歡喝果汁牛奶的人應該會喜歡,在超商板幾乎一面倒的好評。因為一面倒的好評讓我太好奇,所以特地跑到超商吃了XD

 

雖然常常去全家消費,可是常去的店家沒有霜淇淋機,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吃全家的霜淇淋,很意外吧XD(並不) 這口味是蠻好吃的,可我喝過麥芽牛奶之後,更愛麥芽牛奶,希望全家哪天也可以出個麥芽牛奶霜淇淋

 

雖然沒有照片,但同檔加映一下彈珠汽水口味、仙女紅茶(?)口味、鐵觀音口味的心得。

 

彈珠汽水口味:淺藍色看起來就很清爽,吃起來跟蘇打口味冰棒很類似,Lover柚表示很像黃箭。對喔,都忘了黃箭這個存在。Lover不太喜歡,不過我蠻喜歡的,先前買的霜淇淋優惠在這檔期用了好幾支XD 可惜這款不知為何融很快。

 

仙女紅茶口味:聽說評價比飲品好很多,茶味蠻重的,不會死甜,喜歡喝茶的捧油可以考慮。

 

鐵觀音口味:前陣子再次出現,聽說是中部店家才有?不過比起鐵觀音,我更想試試芒果口味,但好像又要換檔了,可能與芒果口味無緣了。鐵觀音也不錯吃,但我大概骨子裡還是螞蟻人,我最喜歡彈珠汽水口味,大概買了三支~~

 

 

   

▲森永牛奶糖-烘焙茶

茶味很重,安全口味,請放心食用。

 

  

7-11 柚香和風嫩雞沙拉

 

嗯……有點久了啊。印象中應該是不難吃,適合這種大熱天,雞肉蠻嫩的。

 

 

七七乳加:南投鐵觀音口味、雲林鐵金剛花生口味

 

也是安全款的兩個口味,去年我就蠻喜歡鐵觀音的,今年的吃起來好像跟去年的沒有太大差異。

 

鐵金剛花生,其實跟最原本的也差不太多,花生的味道更重(?) 哈哈心得爛透了

 

   

去韓國旅行時買來嘗鮮的飲品,因為牌子上標示這口味跟咖啡還什麼的買二送一還什麼的,總之就是有優惠。

 

一同旅行的偽直屬表示她一時想不起來那個單字,我說沒關係讓我喝看看就知道。

 

欸額,居然是荔枝啦……。Line群板友也證實這的確是荔枝。

 

真的很不好喝,是什麼靈感讓韓國人想到把荔枝跟牛奶結合在一起?好加在我還買了安全牌的咖啡牛奶。

 

最推薦還是香蕉牛奶了,結果韓國旅行我只喝了一瓶!說到這個,我的韓國遊記才寫了一天就被打斷了XDDD 一晃眼已經過了三個月啊~

 

  

全家-鮪魚乳酪沙拉

 

完惹~這款也是好幾個月前吃的XDDD 應該覺得不錯可惜份量小,只能塞牙縫。

 

  

義美咖啡牛乳

算很有誠意咖啡牛奶,不過我最愛還是紅豆口味,還有紅豆沙,極有誠意!

 

 

在韓國商店買的乳酸碳酸飲料。

就是可爾必思那一類的氣泡飲料

 

   

森永牛奶糖-日曬鹽口味

這個口味以前我就吃過啊,鹹甜鹹甜不難吃。

 

 

森永牛奶糖 蘋果牛奶口味

吃起來很像固態的蘋果牛奶XDDD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反正森永牛奶糖難吃王是爆米花,還有誰能比它雷?

 

  

福樂香蕉牛奶

喝起來跟韓國香蕉牛奶很像,重點是一瓶35元!現在小七買兩瓶還可以抽抽樂,雖然我都是很賽的89折。跟韓國香蕉牛奶比起來算是平價許多,至少也比較大瓶啦,嫌韓國香蕉牛奶小貴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福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口味實驗室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