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澄(@writersrchen)分享的貼文

 《予妳的那片花海》
作者:希澄
封繪:SAKANA
封設:張新御
首刷:2021.2
試閱:POPO
購買連結楓林館

 

七個故事、七段感情、七種喜歡——
藏於那年溫暖冬日,綻放於來年春天

 

▣ 篇 章
01〈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
02〈室友的房間〉
03〈老公在看夫人不要〉
04〈那個我男友的小三〉
05〈妳泡咖啡我泡妳〉
06〈在妳離開之後〉 
07〈親親抱抱舉高高〉
【實體書限定番外〈因為我們有彼此〉為全員團聚文】


 

與故事無關的小缺點:不知道是不是檔案的問題,字看起來糊糊的。

 

前幾篇故事在IG連載過,當時對小三學妹那篇沒興趣,就這樣停下追連載的腳步。後來約砲約到上司那篇開始了長篇連載,不過我很少追連載,短篇可以,但長篇的話通常會想要蹲一下等篇幅多一點或是確定完結才開始追,所以後來也就沒看了。

 

讓我停下腳步的那篇小三學妹結局意外不錯,如果早知道是這樣,當時就會繼續看了。千金難買早知道啊!不過那篇可能會有人覺得不算明確的結束,其實在書中還有個續篇〈親親抱抱舉高高〉,但我比較喜歡前篇的結束,可能因為曖昧更美好的那種心情吧(喂)

 

最後讓大家都見了面也是小驚喜。

 

留下心得這種事情要即時,過一陣子印象就會越來越淺,所以就只能留下這樣的紀錄了。像這篇也是從十月初的IG紀錄貼過來的,但一時也想不到要多寫些什麼,而且書也還朋友了。

 

之前就覺得現在看書記性好差唷,先前借了朋友幾本書,她還書時提到某本的情節讓她以為書中的約翰也是恐怖情人,想不到猜錯了。結果我根本想不起來那一疊書裡面有誰叫約翰。完全想不起來耶!!!(抱頭)

 

先前的短篇心得在此:【GL】不小心約到上司怎麼辦 by 希澄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