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01)~(05)

作者: 神庭麻由子
出版社:青文出版社

讀墨電子書|hyread圖書館|

 

●用漆黑人影的角度描寫名偵探柯南系列所在的米花鎮。
●為了達成某個目的而必須生活在這個犯罪都市,
會有什麼不可思議的事在等著犯澤先生呢?

 

犯罪都市・米花鎮——
有著世界第一的犯罪數量,
在這個城鎮出現了一個
漆黑的人影…
為了接近目標而來到了這個城鎮,
被謎團包圍的人。那個人物就是…
犯澤先生(假名)!

 


 

#吐嘈、好笑


這是某集的某一頁,我覺得太有趣了,不覺得這一頁的動作很像柯南其中一首主題曲嗎?愛內里菜那首。

モーニング娘。’20 石田亜佑美 "コナンくんのパラパラ"を踊ってみた!【5月4日】

好懷念xDD 

  

內容真的太好笑,但有些截圖放上來就破梗,只好隨便放一張可愛的犯澤先生。

 

第一集由犯澤先生終於存夠錢,前往東京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殺掉那個男人。結果才到米花鎮就卡在奇怪的地方,差點引發他的殺意。找房子也很好笑,原以為東京寸土寸金,結果房子意外便宜,因為一堆凶宅xDD 如果不是凶宅,常人根本租不起。一個人會害怕,一群人也許沒關係!所以犯澤先生決定跟一群人合租,這群人都是派對動物,整天開趴。不要看他們這樣,派對動物說這是米花鎮!有沒有明天都不知道,大家都是很認真過每一天的。

 

去公所辦事情也都超好笑,還有要去警局辦什麼駕照什麼的,因為警察都出去抓犯人所以效率低落。還有個弟弟問媽媽還要等多久,你昨天也是這樣講的。笑死我。我覺得把觀眾們長久以來的吐嘈都融合在這漫畫中了,誠摯推薦。

 

犯澤先生比我想像的還要在意外表,而且腦波超弱,會因為旁人三言兩語就決定要換手機、要買新衣服。頭髮的部份也是,忍不住吐嘈他頭髮在哪啊xDDD 朋友表示:只看到胸肌啊。對,犯澤先生身材倒是很好,簡直模特兒。不過在他回家一趟後就沒那麼模特兒了,原來連犯澤先生也逃不過有一種餓叫長輩覺得你餓,回家一趟,肚子都跑出來了,減肥也成為他最新困擾。

 

本來以為五集就結束,結果到了最後還是沒能達成他的夢想。有點期待他到底想要殺誰XDD 本篇中的角色也會在犯澤先生中登場,更好笑哈哈哈。小蘭還真的被畫成角蘭,有一集的後記青山剛昌還說他稍微修正了灰原一個表情,旁邊還畫上了小蘭說那我呢?(被畫成角蘭XDDD) 

 

總之還滿有趣的,比起本篇,我現在更期待犯澤先生到底能不能順利完成夢想。我猜不行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淘之樂多 的頭像
    淘之樂多

    淘之樂多.在愛裡逃避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