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愛他?

作者: 七夕 

出版社:希代(龍吟-玫瑰吻45)

出版日期:2004/04/21

字數: 56,402

讀墨電子書|台灣雲端書庫可借*|

 

豬頭!她那美麗動人的老媽竟然再嫁!而且再嫁的對象竟然是一個已經有兩個成年兒子的老公公;更誇張的是,老媽肚子裡還有個Baby!

好了,這下果然應驗了那個笑話──「親愛的,你的孩子聯合我的孩子欺負我們的孩子!」可是,她還沒來得及欺負老媽的Baby,就先被兩個繼兄欺負了!

一個繼兄,三天兩頭以製造她的流言為樂;一個繼兄,竟然成了她的教授,上課看她不爽,便把她叫起來罵!她真是煩死了~~

但更煩的是,繼兄甲跟她告白,而她卻暗戀上了繼兄乙;在此同時,這兩個男人的家產卻被她老媽奪走了……她到底該怎麼辦呢?


亦發表於:https://www.ptt.cc/bbs/Romances/M.1659196663.A.926.html

 

個人喜好:2.5

男女主角感情描述不深刻,普。

閱讀原因:雲端書庫圖文不符

愛你愛他.jpg


#父母再婚、繼兄妹、師生戀

文案完全劇透,那可以隨便打個一百字就結束這一篇嗎?(開玩笑的)

劇情就跟文案說的一樣,男女主角的父母再婚,他們成了繼兄妹。繼父大概已經快60歲或60了不重要,而女主媽可能四十幾歲,不只高齡產婦還未婚懷孕,由於繼父家財萬貫又差了十幾歲,被八卦雜誌寫成懷有心機要來謀奪家產的心機婦人,而且還帶著兩個女兒。六十歲跟四十幾這個年齡差距想想也沒什麼,又不是六十跟二十是不是(攤手)

女主跟兩個繼兄(男主、男主弟)一開始就不太愉快。

文案的繼兄甲是弟弟,繼兄乙是哥哥,也就是男主,弟弟一開始就沒機會直接出局。局外人我,一看就覺得弟弟完全沒贏面是個笨蛋,書名那個問號真應該拿掉,改成愛你!愛他(X)比較適合。

女主不是不喜歡媽媽再婚,而是覺得被傳成謀奪財產心機女很討厭,媽媽沒有想要財產,自己跟妹妹也沒有。結果又聽到男主跟弟弟的對話。

男主弟一直說女主母女心機,男主倒是保持沉默沒有附和。女主聽見一個氣不過就扯斷媽媽才送給自己的項鍊,說不稀罕他家的禮物。說完就轉身離去。男主撿起項鍊說弟弟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後來男主找人修好項鍊還給女主,解釋那是她媽媽的心意,不要因為賭氣就讓媽媽傷心。女主接受這個說法。

女主大約大三,讀生物系。系上來了個新教授,居然是男主!女主的同學跟女主說悄悄話,大概提到教授很帥或是女主的繼兄什麼的,女主激動輕拍桌子引起大家注意,男主在講台上自然也注意到這個小騷動,提醒女主一番,但女主覺得男主是找自己麻煩。

之後女主系上為新來的教授辦了迎新烤肉,不只有師長,也找了文學院的女生,有點當作學生們聯誼還怎樣,因為他們系上女生比較少。細節我忘了,因為我只想趕快看完睡覺。重點來了,他們約了文學院的女生,結果文學院的女生都黏著帥氣的男主。他們系上的男生就跟擔任系學會會長的女主抱怨,男主幫忙升火烤肉,女生們對他更讚嘆。後來男主還拿了肉給女主,說女主擔任會長辦活動辛苦。女主就又覺得男主找他麻煩等等。

文學院風評被害耶,氣死。文學院女生是比較多,但也不用寫文院女生都黏著教授吧氣死。如果劇情寫什麼遇到文學院怪咖就算了我還不會生氣,哪個學院哪個系沒有幾個怪人,但寫文院女生很花癡黏著男主我就不爽。想要寫男主很受歡迎可以理解,可是不要牽拖我們文學院好嗎


男主跟男主弟對女主妹很好,所以女主妹不懂女主為什麼對兩個繼兄態度差。反正男主跟男主弟不管做什麼,女主都覺得兩人來找麻煩。男主比較冤,但男主弟真的在找麻煩。因為男主弟是堅信欺負對方才能引起對方注意的笨蛋,他覺得女主總有一天會被自己吸引,不!她一定也喜歡我了!

就是個笨蛋,活該被討厭。

忘了是為什麼,有天晚上女主跟妹妹要去看電影,男主剛好有空,也認為兩個女孩子晚上在外危險,就陪她們去了,散場時已經晚了,男主提議自己在市區有公寓,可以先住他那邊。女主妹覺得哥哥姊姊間好像有什麼,就藉口自己要睡先閃。而男主跟女主本來是差點要有什麼,距離太近很適合接吻,女主本來很緊張,豈知男主在最後一刻踩煞車,女主期望落空,見笑轉生氣。

男主意識到弟弟可能也對女主有意思,自己是哥哥不應該跟弟弟搶,而且女主是自己的繼妹也是自己的學生,不宜輕率。

女主很在意此事。

兩人之後還有在宴會上開溜一起去八里海邊之類的,但就是情感來得很突然,也不知道在幹麻,女主就承認自己對這個繼兄有意思。

 

???????????????
 


笨蛋弟弟從頭到尾都覺得自己才是男主角,甚至女主耍脾氣搬出去,還謊稱自己是女主的男朋友,有一次還強吻女主。你應該也對我有意思啊。

有意思個鬼。

女主被強吻很生氣就跑了,男主弟還以為是害羞。害羞個鬼啊你智障。結果男主剛好在轉角都看到,以為兩人真的有意思,更是提醒自己要收斂感情。


後來男主爸決定讓女主媽擔任集團總經理,八卦雜誌又寫心機女奪產成功什麼的。天曉得男主跟男主弟都有自己的理想,沒人在乎。男主弟有一間公司,因為賺很多,所以一年只工作七八個月。羨慕
他有個部下男三,正好是女主朋友的哥哥,喜歡女主很久了。殺出這個角色就姑且當作用來催化男女主角感情的好了,回想起來也沒特別幹麻,已經很亂了還來添亂。


最後男主弟終於認清女主不喜歡自己,恭喜喔終於知道。但男主跟女主感情也不順利,男主在國外唸書時發生一件事,他在國外當朋友小孩家教的時候,朋友小孩迷戀他所以告白,男主拒絕,朋友小孩一氣之下不能接受就自殺。此事鬧得沸沸揚揚,所以國外的研究機構沒人敢聘男主來工作,他只好獨立創業。

????????

反正此事讓男主格外介意與學生的界線,所以當他意識到自己喜歡女主時,他第一時間並沒有接受,後來大家又都都知道女主跟他是繼兄妹,就有些蜚短流長。

說到這個我又生氣了。

有段劇情是校內新聞社社長來取笑女主,酸她好成績是不是走後門。結果女主朋友反嗆什麼新聞沒營養,原來文院的人在校的時候就練習寫這種東西。

文學院風評再次被害(嘔血)

為了解決這些紛擾,男主決定教完這個學期就好,要去英國繼續研究了。女主每天落淚,男主還是決定離開,嗚嗚嗚嗚嗚。茶不思飯不想,男主弟每天跟女主朋友聯手耍寶都沒用。


一個月或多久反正不會很久,男主回來了。原來他只是去英國處理一些事情,也意識到沒有女主不行,遇見真愛。所以我們到英國結婚吧!


結束。



同學前陣子連看幾本好看的小說,後來看到比較一般的,覺得小失望。我跟他說,你連吃好幾天和牛,突然吃到慶豐難免失望嘛。

慶豐是彰化一間平價牛排館,用餐時間都要排隊。疫情後我就沒去過了,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同學說慶豐也沒那麼爛吧。

也對,畢竟它以前吃飯時間要排隊,是沒有超級好吃,但也不爛。所以我改口,那從和牛變成孫東寶?

同學:孫東寶可以。

雲端書庫這些書實在太看運氣,我都是用夜市牛排的標準看待。不要求超級佳作,不要雷就好,至少便宜吃粗飽嘛。這本完全就是夜市牛排。

不過夜市牛排也有好吃跟難吃的,這本就是還能吃的等級吧。

我每看一本就會跟同學抱怨圖文不符前路迢迢,為什麼還這麼長。他昨天問我夜市還要逛多久,我看了書單起碼還要逛一個月。道阻且長(誤)

所以,還得繼續忍受這種奇怪心得至少一個月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你愛他?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