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宮飯 世界導覽冒險者聖經
作者:九井諒子
出版:青文,2022

讀墨電子書
 

第1章人物
不僅揭曉年齡、身高、BMI等基本情報,
還收錄了32話全新創作的漫畫「角色雜談」!

第2章魔物
完整蒐羅故事中登場的魔物們。
詳列現身地點、傳聞等完整情報!

第3章世界
公開世界地圖,以及深入解說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各式人們。
見證一下萊歐斯等人身處其中的世界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CpfZmF8vHgr/

先前在圖書館借了書友推薦過的迷宮飯,一發不可收拾,圖書館借到了十集,一天就看完了啊!幸好BW剛好也打折,就入手了後續兩集以及這本設定集。

話說回來,以前我很少買漫畫,更別提設定集什麼的。主因是空間有限,漫畫有的集數太多,有時又怕買了一半結果出版社斷尾,那已買的該怎麼辦呢?

電子書解決了我這種困擾,即使還沒出完,我也能買得很開心。當然最好是有始有終啦!

內容是奇幻冒險+料理,除了吃之外也有主線,既期待主線要怎麼收尾,也好奇下一次吃什麼。雖然看起來應該都兼顧營養及美味,但我可以理解瑪露希爾的心情(拍肩)

話又說回來,常常在噗浪看到一個精靈表符
undefined,但又不知是誰。看到瑪露希爾為了食物崩潰後,突然發現啊!那個表符就是瑪露希爾啊!顏藝擔當,笑死(我們的痛苦都建立在她的崩潰上)

設定集也超棒的,每個人也都有小漫畫,總之超讚的喔!

還有一件更棒的事情!之前買排球少年的排球極,內容也相當豐富,讀完的時間相當於看小說,但是呢,開本只比漫畫大一些,又比一般小說小,資料豐富密密麻麻,有些小字註解就更小了!(我的目睭)

電子書能放大有夠讚

好的就是這樣,期待動畫也精彩!漫畫後續也快來吧!

圖書館可借漫畫電子書

arrow
arrow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