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

 

是二月去日本隨手抓的其中一條護唇膏,看起來就是不知道北海道的什麼然後搭配義大利(?)溫泉水還礦泉水之類好像厲害的水。嚴寒的冬天也不用害怕喲!

其實也還好啊,我說真的。

 

不過真的沒什麼香料,沒有味道,就是無香護唇膏,好普通啊,但當初我也不怎麼期待,只是覺得想買台灣沒有的來用用 ,如果好用當然很棒棒,難用就下次不見。

對了也沒有涼涼的感覺,我是還蠻喜歡薄荷護唇膏的,可惜它不是。

要說比較特別的大概是它比一般護唇膏短一點,有空再拍個照好了,被我丟在辦公室抽屜了。

總之是再普通不過的護唇膏,在我心中沒什麼地位,既沒好用到永生難忘,也不會爛到一直記在心裡之類的。

 

回購度:0,護唇膏那麼多,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推薦度:⋯勉強可以給他60及格,坐飛機回來也很辛苦啊。我個人是覺得都去日本了你還不如買曼秀雷敦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唇膏 SHISEDO北海道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