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唇彩很少,但還是得有個兩三支,畢竟沒有人上妝不上唇彩的,除非天生脣紅齒白,不然應該很難做到這點。就算是我這種懶惰又天生唇色不佳,在認真上妝的時候也還是會意思意思用一下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或唇蜜,但可能補擦就隨便拿護唇膏代替了(真的很懶惰…),畢竟我平常只求嘴唇不要乾裂

 

本篇先介紹現有的三樣心機產品:

心機 星魅潤唇膏

心機 潤采唇色

心機 微晶蜜口紅#RD342(其實我不太確定他名稱,但從包裝看起來應該是)

相片 2016-2-22 15 47 34.jpg

相片 2016-2-22 15 48 55.jpg

▲打開後,分別是這樣。

星魅潤唇膏看起來淺淺偏白,潤采唇色是微微淡淡的粉紅色,微晶蜜口紅…就像是唇蜜一樣(廢話喔),實際擦起來的話,好吧我是沒有專業試擦照的人哪…,請各位見諒。

相片 2016-2-22 15 51 38.jpg

 

手背只有試RD342,而且還發現我左手合谷附近有點暗沉(?),好啦不知道為什麼從日本回來那裡就一塊瘀青的感覺,所以讓我更懶得試在手上了,因為會照到瘀青。從照片上看起來沒那麼紅,實際擦了也還算可以接受,當初櫃姐是說這款比較自然(不這樣說的話,我大概也不會買了),至於我是何時買的我已經忘了,大概是要湊專櫃週年慶滿額禮這種腦弱的理由吧。

潤采唇色其實就跟他本身一樣,微微的粉紅色,潤色效果一點點。

星魅潤唇膏的話,其實從我擦在紙上,到我真的拍下來過了至少一分鐘,因為我還花時間寫字XDDDD 然後他就變成紙濕掉的那種顏色了,其實這款沒有什麼顏色,就是會讓嘴唇看起來亮一點,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覺得先用這支打底再上唇膏也會是個好選擇。

RD342在紙上看起來好像再深一點點。

再附上兩張不專業的照片

IMG_0925.JPG

相片 2016-2-21 18 49 18.jpg

  我一直有點抗拒發這幾支就是因為沒顏色的試色照幾乎看不出來,有顏色的口紅我又不想上實擦照(毛一堆耶這人)。

  主要我還是介紹護唇膏啦,唇彩的話,還是請找更專業的部落客吧,我唯一會上實擦照的應該只有指甲油吧,但要等到我的指甲油試色,可能又要一段時間,畢竟我覺得寫文章很考驗腦力,光寫護唇膏就覺得本人缺乏詞彙缺乏創意。

  上兩張是昨天認真想要寫文章的時候試拍的,但寫完eos跟maybelline就覺得啊真的無力了,大概是一直在寫地雷品的關係。

味道方面

  這三款的香味就是一種很化妝品的味道,唇蜜比較沒味道,潤采唇色有一種很口紅的味道,星魅唇膏我無法形容,但都在我接受範圍內。

  至於照片中的包裝盒,潤采唇色是我整理抽屜時發現我前兩年囤了一支,大概是覺得它微潤色偶爾可用吧,反正我又買了一支。在星魅潤唇膏出現之前,我吃喜酒什麼的大概都會用到它加其他有潤色的護唇膏之類的。但要說起滋潤效果,我想畢竟偏彩妝品,滋潤效果其實算不上太好,真的要好的話還是得用護唇膏啦。不過質地軟軟的還算好擦,某段時間我對它印象還算不錯,直到星魅潤唇膏出現後,我覺得我變心了哈哈哈哈。

  星魅潤唇膏是去年被櫃姐推新貨的時候買的,本來以為是唇膏所以連看都不想看,但櫃姐大概熟知我個性,馬上拿出來說這款是沒有顏色的潤唇膏,擦起來只會亮亮的而已,一擦莫名的很喜歡所以我就帶了一支(難怪櫃姐看到我都異常的開心,我根本腦弱,但看到我最開心的應該是鞋店店員吧)。去日本時,因為覺得這是個好東西,值得回購,所以我開心的買了。只是沒想到我在日本的時候,日幣狂漲,回來算算沒有比較划算。我看以後去日本還是不要買資生堂專櫃貨了,買其他價差明顯的東西吧,星期六那天我被一把青19、20集深刻的打擊,覺得看完後精神都沒了,氣力放盡啊,這兩集真的超慘,好不容易打起精神看收據,覺得又被幾乎沒有價差這件事情打擊了第二次。反正這支突然的變成了我新歡,雖然沒有任何改善唇色效果(大概吧),畢竟只有亮亮的那種感覺嘛,但我弟訂婚結婚時,我都用了這一支(不過一開始有用唇蜜,只是補妝時候只用這款)。雖然這兩款滋潤度沒有護唇膏那麼出色,不過跟最近讓我怨念很深的eos比起來,這兩支還是比eos好的多。

  聽說星魅唇膏也不錯,但我對唇彩沒有熱愛,覺得我有一款可以應付出遊聚會等等需要化妝的場合就可以了,彩妝品我幾乎都用不完,這是我的困擾…。喜歡唇彩的大家可以去嘗試一下,葉雅好像有買,可以詢問她詳細心得。

  好用歸好用,缺點還是有,就是包裝啊!有注意到那包裝嘛?!!!!!潤采唇色應該是前幾年就有的產品,現在我不知道,不過它的包裝我一直覺得很正常,只除了它跟心機的遮瑕幾乎長得一模一樣,附上連結

undefined

http://mall.pchome.com.tw/prod/BEAF05-A40766430?q=/S/QEAF4G

乍看之下根本一樣嘛。除了這個我覺得沒什麼好挑的。

微晶蜜口紅也沒什麼可以挑的,但星魅潤唇膏整個很有事啊,應該說心機新的包裝都很有事(不信去問葉雅),不知道是要表達什麼,前幾年的我覺得都還蠻正常的。唇膏畢竟體積小,我還可以假裝沒看到,可是眼影盒跟粉盒完全讓人無法直視XDDDDD 除了這個莫名的蓋子,其實星魅潤唇膏很得我心呢,不然不會想說去日本要買啊(結果算算我還不如拿折價券去四季的資生堂買一買,好桑心)

心機唇彩的話我大概還用過兩樣完全不記得名字色號的,大概都是出清打折的時候莫名帶走的,或是那種類似福袋產品的概念(我通常只會想要另一樣,但都跟唇彩綁在一起賣),記得口紅好像是BE這種色號,另一個是什麼我連想都想不起來了,口紅最後送給媽媽了。

本篇最後一個心機產品,

嫩唇精華http://mall.pchome.com.tw/prod/BEAF05-A40766634?q=/S/QEAF4G

undefined

跟唇蜜的感覺很像,但擦起來跟星魅潤唇膏很類似,就是純粹讓嘴唇亮亮的,後續也好上色的概念。但我以前用覺得嫩唇精華好像比較黏,而且感覺它有個味道我不太喜歡,我也不是很愛唇蜜式這種沾取擦拭的產品,還是比較喜歡一般唇膏狀的產品,不然這兩個價格其實差不多。

附一下官網連結

http://www.shiseido.com.tw/brand.aspx?b=4#/all/17

官網上看不到潤采唇色了耶,好吧~那我還是快快用完吧,

p.s 潤采唇色有防曬spf15 Pa+

總結一下

潤采唇色

推薦度:★★,滋潤度比星魅潤唇膏及嫩彩唇色差一點。

回購度:★,本來是想要給零啦XDD 因為官網上好像沒有,我猜台灣可能要停售了。但因為我手上還囤了一支,給零分好像自打臉XDDDD有星魅潤唇膏之後,我不會想回購這支了。

星魅潤唇膏

推薦度:★★★★,新歡啊!我覺得我中了沒腦的愛情魔咒惹,雖然在我心中會把他歸到彩妝品,但會是我化妝時除了唇彩的唇妝首選(至少我補妝都用它)

回購度:★★★,等有活動的時候可以考慮買,什麼週年慶母親節聖誕節之類的,去日本買的話首先要考慮匯率問題,不然不值得。

嫩彩精華

推薦度:★★★,太久沒有見到它了,滋潤度跟星魅差不多吧,價錢也是差不多的。不過覺得味道不好…。

回購度:★,我比較喜歡唇膏式的產品,所以一樣價格我會去買星魅潤唇膏,而且以前一直覺得他比較黏,哇謀尬意。

心機 微晶蜜口紅

推薦度:★★★,我個人還是不太習慣唇彩,但好像還OK啦,覺得各位可嘗試其他顏色。

回購度:★,唇彩對我不太生火,這一支我可以用很久,而且等我用完了,心機一定又出新系列了,到時候我買更新的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SEDO 心機
    全站熱搜

    淘之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